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五三五】
2018/01/18 16:22:09瀏覽56|回應0|推薦0

2018.01.18                 星期四                陰

0416

【SELECTED】美國早期量產煙斗製造廠出品,石楠木製番茄型彎式煙斗。

該斗廠資料是個謎(遍搜無著),美國一位翻新煙斗工作者也找不到資料。

燃燒室與斗缽口沒燒蝕碳化崩塌情形,斗嘴手工打磨後烏黑晶亮沒咬痕。

斗長 : 14.5,   斗高 : 3.8,   斗寬 : 4.4,   斗口 : 2.1  公分。

0416.

此斗已整體手工打磨大翻新、雙色染、做膜完畢,外觀古拙鏡面效果優。

廠牌字跡清晰~但是找不到該廠資料,石楠木瘤非常細密~火焰紋很漂亮。

木料與木紋為當今一級料的條件,沒見到砂孔..真是令人太喜出望外了。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金屬榫頭濾心處為6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416..

這支老古董斗木料很棒所以被老娘私藏...可惜被迫列入此波釋出名單。

此斗條件非常優價格也超親民,對老斗收藏迷而言...此斗值得您收藏。

重翻新後品質完勝原出廠狀態,打磨的超細膩對往後養斗...超省心滴。

【二千五百元整】此斗光看紋路就高潮了,衝著木料就絕對~物超所值。

.

文章標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0994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