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四七七】
2017/11/19 12:53:57瀏覽107|回應0|推薦0

2017.11.19               星期日              晴轉陰

0357

【Sven Lar - BB】麥克爾.卡比客手工品牌,特選石楠木製手工彎斗。

手工斗界重量級的大師早期作品,握感超優奔放豪邁的線條非常吸睛。

燃燒室與斗缽口沒燒蝕碳化崩塌情形,斗嘴手工打膜烏黑晶亮有咬痕。

斗長 : 18.0,斗高 : 8.9,斗寬 : 5.3X6.5,斗口 : 2.2 公分 V型。

0357.

此斗已整體手工打磨大翻新、雙色染、做膜完畢,斗身鏡面效果很優。

斗嘴稍有咬痕..因為保留原作者斗嘴只稍稍修飾,套上咬嘴即可遮醜。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2mm收尾。

附上作者早年其他斗型作品....與作者簡介~~~分享如下 :

  

Sven Lar

USA
Enlarge

(Underside)

SVEN LAR

Hand Made

M. Kabik (script)

 

Enlarge

(Underside)

Sven Lar

Hand Made

C

"Sven Lar" is a brand owned by Michael Kabik who retired in the late 1980's.
 
These pipes were crafted after he stoped producing CHP-X pipes.

0357..

斗型與火焰木紋搭配的非常好,斗嘴咬痕頂多重做一支全新斗嘴即可...

此種軍插式斗嘴老娘這兒有跟國外訂購,製做好半成品一個月後會進口。

有咬痕就是不套咬嘴下場最佳示範,喜歡叼斗除非錢太多否則請套咬嘴。

咬傷了斗嘴再花錢訂做新斗嘴多傷本呀 ! 但是這種斗叼起來還~真氣派。

 

絕版大師級作品釋出是為了...新ARB保險槓與絞盤(捲揚器)的採購經費。

老娘心得 : 改完車再結婚,婚後想改車...ㄝ~~~割肉放血~有苦難說呀。

昨晚樂團演出的酬勞全被隔壁桌打電腦那馬子買光、花光、為國爭光了。

重點是割讓此斗還差一萬餘元,年輕人想玩車車.........別結婚呀 !!!

 

 

【二萬五千元整】麥克爾已於80年代末退休,這支斗深具好斗收藏價值。

.

文章標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091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