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 效果 新竹英文補習班
2016/07/20 10:59:18瀏覽43|回應0|推薦0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一般在天氣預報中,經常會看到大雨、豪雨、大豪雨、超大豪雨等特報,並告訴你24小時累積雨量或時雨量達多少毫米?但總讓人「有看沒有懂」。中央氣象局為了慶祝75週年局慶,特別自製影片,讓大家「秒懂」4種雨量的差別。

畫面中可以看到在「大雨」時,頭戴斗笠、身穿輕便雨衣的降雨廊道體驗者曾彥翔,還能一派輕鬆、面帶微笑,到了「豪雨」開始皺起眉頭,來到「大豪雨」已經痛苦到眼睛瞇成一線,最後「超大豪雨」讓他一度落跑不想拍,讓他一度落跑,直到被威脅考績要打丙等才又回來

學習英文文法



高鐵遇LV正妹網:素人版洪慈庸



許佳麟《不該》完美到令人落淚

網搜

美語補習班

小組/綜合報導

一坨黑韓式炸醬麵被罵翻影片下架

大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80毫米以上,或時雨量達40毫米以上之降雨。

英文會話推薦



呂佳宜現身痛哭蘇怡寧:不公平

「目前降雨持續中,新店的累積雨量已達40毫米,請民眾外出時要注意安全...」,40毫

英文聽力

米到底有多大?超大豪雨又是什麼?氣象局雨量實驗室負責人臧靖宇,近日就利用自製的降雨體驗廊道,帶大家體驗各種雨量大小。

氣象小知識:

廁所現蒼白女臉網嚇:便祕順了

2016上半年笑話網:DDP跟勞工..

新竹英文補習班

英語會話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英文 學習 方法



超大豪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500毫米以上。

復航空難陰影運將嚇到成廢

英文會話課程





5個「真實面」讓男生幻想破滅了!

豪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200毫米以上,或3小時

英文聽力訓練網站

累積雨量達100毫米以上。

雖然小成本製作,但淺顯易懂的內容,大獲網友好評。有人大讚,專業又不失幽默;也有網友認為,很有親切感;還有人表示,非常用心的活動與介紹短片,給100個讚!?

小7靜悄悄...結帳發現店員開不了口



他建議:一例一休搭「超級罰責」

0701今日頭條

她行李掉出「綠色棒棒」嚇壞爸爸

大豪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350毫米以上。

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分

生活 英語

不清大雨跟豪雨嗎?氣象局自製影片讓你秒懂。(圖/翻攝自氣象局 CWB YouTube,下同)


D36896073D4ECCE3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5u5g9m4&aid=669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