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6 我不是同性戀
2009/11/22 19:52:11瀏覽2459|回應2|推薦53

這次,媽媽和他一起來,
見面後媽媽說:老師謝謝你,
那天回家時已經恢復了以前活潑的樣子,
整個人又充滿了活力,為什麼會這樣子? 

為什麼?
因為他透過導引重新面對過去痛苦的記憶,
當然可以用客觀的角度去體驗當時的過程,
喚醒停留在當時的痛苦意識,領悟並釋放了那些痛苦的記憶,
當然人就正常啦……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導引進行得更順利,
當他放輕鬆後,很快的進入了孤獨的那一世,
回溯的內容經過整理如下: 

他說:我是個女的,
出生的時候就被媽媽丟在尼姑庵側門,
被師父發現,師父說我俗緣未了,沒讓我出家,
九歲的時候被一個有錢的夫人收養,
他們對我很好,有一個和我同年紀的兒子,
因為天天在一起,我們的感情很好,
可是員外不喜歡我們在一起,十四歲那年,
員外叫我搬到城外他們家山坡地的工寮住,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個人生活,自己種菜……

他時常會偷偷地騎馬來看我,來的時候會帶米和日常用品給我,
因為貧富懸殊,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但我也不可能再喜歡別人,相處越久感情越好,
所以我們很自然的有了親密的關係……
我的生活很單純,就是每天種菜自給自足,
他來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那幾年,我就這樣的生活著…… 

十八歲那年發生戰爭,工寮被摧毀了,
我逃到深山裡的山洞躲避戰爭,從此和他失去了連絡,
我也找過他,可是他們家也被戰爭摧毀了!
因為沒有他的支援,我的生活過的很清苦,
只能找些野菜、野果充飢!
我就這樣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著,
人越來越瘦、越來越沒力氣出外找食物…… 

後來,我就在思念他和極度飢餓中死了,是二十八歲那年死的!
仔細的回溯這十年來的生活,
他說:只有找尋食物和想念他,見不到他就越思念他,
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隻鳥,可以到處飛,到處找他…… 

問了幾次:後來有沒有再見到他?
他都說:從十八歲分開後,
一直到我死的時候都沒有再見到他?…… 

直到我問:請仔細的看後來有沒有再見到他?
他停了一段時間後說:怎麼是他?
問:怎麼了?
他說:「怎麼會是我高中的同學?」
高二升高三時,我們重新編班,他從別班調過來,
我看到他覺得很面熟、很喜歡他,
我們兩個很投緣常常溺在一起,同學們都說我們是同性戀,
高三下學期,
他爸爸要求學校將他釣到別班,並禁止我們聯絡,
從此就沒有他的消息! 

有了這個事件,當然要他深入了解為什麼?
他說:因為戰爭分手後,
他也思念著我,雖然在這一世我們都是男生,
男女的緣分已經盡了!卻被前世的思念牽引著我們,
讓我們互相喜歡對方。
所以我們在這一世見到時,才會特別熟悉,特別投緣!
原來是前世意識的牽引,讓我們互相喜歡對方,
那只是前世的記憶而已! 

原來我不是同性戀,哈哈,我不是同性戀,
我非常正常,我不是同性戀…… 

當然,他也了解為什麼會有孤獨感和饑餓感,
都是前世的記憶所造成的意識約束與限制!
了解的這些因果後,
他又問我:老師,人真的會轉世成為海鷗嗎?
我還是覺得懷疑,那是真的嗎? 

這些的問題,還是請他自己去瞭解啦!
當時,他竟然說:
人在投胎時靈魂會受到原有的意識牽引,
安排下一次投胎的體驗的內容與事件,然後……

例如活佛和那些大師就是透過念力安排來生的,
是靠「深層意識」的「意念」,所發出的「願力」所設定安排的。
人也會因為在某一世的意念牽引轉世成動物,
人轉世成動物比較容易,但是,動物轉世成人就比較困難,
一般由人轉世的動物,會很快地再轉世當人,
當然也有例外的!……
(轉世成動物?還有其他的案例。) 

讓在他充分了解事件的成因,領悟了輪迴的真相!
我們結束導引後,他看到媽媽立刻說:「媽媽,我不是同性戀。」
這時,媽媽也說:「我今天就是為了這件事來找老師的,
看來你們已經解決了,快告訴我怎麼了?」
他說:「媽媽,回去我再慢慢告訴妳」
我們就在媽媽不斷地道謝聲中再見。 

後記:
導引的時候當事人都稱呼「老師」,
可是在領悟事件的時候,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老師」?
原本每個生命都具足了智慧,只是暫時被「執著」蒙蔽了!

本文在心悅城光同時發表

https://city.udn.com/63591/3700166?tpno=0&cate_no=8904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3521766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拜年
2014/02/04 20:52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5 15:56
人言謂信~信者永生~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