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5 有一群鮪魚攻擊我、把我的身體撕裂當食物
2009/11/09 20:33:33瀏覽1737|回應2|推薦39

他,男性28歲,
一進聽析室就說:老師,我不想來,是媽媽幫我報名的!
他說:我很喜歡養魚、現在整天呆在家裡看魚。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身體很虛弱、容易疲勞,
辭掉工作差不多二個多月了,目前還不想工作!
也不想外出,更不喜歡和別人交談!
媽媽擔心我有自閉症,聽了阿姨導引的故事後,
要求我來了解自己的內在問題。
老師,阿姨說的事是真的嗎? 

我問他想不想了解自己的問題?
他說:其實我也很好奇,但又很排斥!
問:怎麼了?
他說:導引的時候不是要把自己所看到的內容,
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包括所有的秘密你都會知道,
我覺這樣子很奇怪,很不習慣……

我們稍微聊了一夥兒,直到他說:
老師,我準備好了,我們開始吧!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回溯,他說:
因為家裡不缺錢,我開始工作後的收入都是自己用,
我很喜歡養魚,所以將錢存起來,
去年買了魚缸開始養魚,
在三個月前,我買一條非常喜歡的魚,養沒多久就死了,
我覺得很難過,整個人覺得懶懶的,
後來把工作辭掉,呆在家裡休息!
那條魚很漂亮,我很喜歡,
可是很奇怪,在牠死的時候,
我除了難過外,竟然還有些得意的感覺! 

在他將買魚到魚死的整個過程說清楚後,
請他了解魚為什麼會死?
他說:因為魚剛換新環境適應不良,
而我卻又喜歡扮鬼臉嚇魚,每次看魚被嚇到我就很高興,
魚害怕看到我扮鬼臉嚇牠、又要適應新環境,
所以過得非常緊張……

我又不了解魚的習性,
那條魚喜歡吃小魚而我只用飼料餵牠,
剛買回來時我將牠放在小魚缸,小魚缸的水非常混濁,
造成牠腹部積水及立鱗的疾病……

水族館的老闆拿藥給我時,
告訴我這種病很難救活,使用的藥物效果不大;
我將藥放在水裡,看牠病得越來越嚴重,
我為了減輕魚的痛苦,將牠抓出魚缸外讓牠安樂死!

本來魚還再掙扎求生存,而我卻認為魚已經沒救了,
是我把魚抓出來才害死了魚!魚懷恨往生!
所以造成我懊惱、悔恨而辭掉工作!…… 

請他深入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我很愛養魚,
看到喜歡的魚一定要買回家,享受佔有魚的快樂,
但我完全不了解魚,且不喜歡魚……

我根本就不懂魚、不愛魚卻要養魚,
魚缸的水沒有大自然的水乾淨,我不應該把魚養在魚缸裡,
大自然才是魚最好的生存環境,我不應該養魚。 

我們不斷地回溯直到他說:
我看到一隻海鷗,在海上飛,
牠一直飛、一直飛著找尋食物……

我覺的肚子好餓,可是又找不到食物!
飛到後來沒有力量,被風吹落海,
喉嚨灌進了很多水,
有一群鮪魚攻擊我、把我的身體撕裂當食物,
我就這樣死了…… 

導引到了一個段落後,他又問我:
老師,我的前世竟然是隻海鷗?
這件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所以請他再去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原來,我在更早之前那一世是個女的,
我ㄧ個人孤獨的生活著直到餓死,(死的時候二十八歲)
在那一世裡我有著非常強烈「想要遠走高飛」的慾望!
「要是我能夠飛該有多好」!
我時常幻想著:如果我能夠飛,就可以隨意的到我想去的地方。
而這個「孤獨」與「想飛」的「意念」牽引著我的前世,
讓我成為一隻孤獨的海鷗…… 

經由深層意識導引,他領悟了:
海鷗在餓肚子、掙扎、驚嚇中被撕裂死亡的記憶,
造成我現在經常覺得身體潮濕、容易疲勞、
扁桃腺常發炎、前胸筋骨酸痛、心悶悶的、
兩手沒有力量、經常會覺得肚子餓吃不飽,
常常有股莫名其妙的「恐懼」、「害怕」和「孤獨」的感覺!
所以會習慣一個人獨處!
又常常覺得慵慵懶懶、好像生病的感覺自然不想工作!
難怪找醫生檢查又都正常,一點毛病都沒有!

原來我沒有自閉症,我是正常的,
他非常興奮地說:
我知道了,我很正常,我只是停留在前世的記憶裡!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不懂魚!
卻又特別喜歡養魚、買魚、嚇魚及擁有魚後特別興奮的感覺;
原來養魚是為了佔有、報復、控制、戰勝魚,完成操弄魚的滿足感!
但自己也完全被魚絆住了!所以會不喜歡工作,
而喜歡在家裡看魚、嚇魚來撫慰、滿足自己!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
他重新面對前世被魚攻擊後的記憶,
他確定肚子的飢餓感、胸部酸痛、心悶、兩手無力、
身體潮濕容易疲勞的現象也跟著消失了,
更確認自己的身體沒有問題,是完全是正常的!

也決定回家後立刻清理魚缸、不再養魚,好好地找份工作。 

只是那份孤獨感和饑餓感依然存在,
因為導引時間已經用了兩個半小時,
所以他決定預約再做一次深層意識導引,
為什麼兩世前會讓他:想要飛、孤獨的一個人往生?
後續:前世今生6 我不是同性戀

本文在心悅城光同時發表

https://city.udn.com/63591/3683351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3482056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生後世
2016/03/08 15:11
能修好嗎 ?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16-03-09 21:39 回覆:
在回溯時讓當事者面對與了解整個事件,並清除當時留下的種子,即能回復正常.

老溜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釋今生
2009/11/11 09:31

何時了何時了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9-11-11 20:47 回覆:
該當了時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