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4 前世承諾今世還
2009/10/23 20:36:49瀏覽3114|回應1|推薦46

她三十歲已經結婚有兩個孩子,她說:
我本來有一個很要好、很帥的男朋友,
老公是屬於木訥形的,但卻很喜歡我、常到我家,
媽媽告訴我,嫁給這樣的人最好了,
在大公司上班,收入穩定、人又老實,
所以我就聽媽媽的話嫁給了他,
而那個帥哥因此遠離我們到台北工作,
我們還常通電話…… 

公公婆婆不喜歡我,
她們覺得我用水用電很浪費,
她們很節儉,我的壓力好大,
我覺得我不快樂,我並不愛我的老公,
常常有想要自殺的衝動,
我很想走出去,
我想出去賺錢,
可是老公不放心,
要我專心在家帶孩子……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
我們開始回溯她的事件……

直到她激動的告訴我,
十八歲那年和父母一起去神壇拜拜,
神壇的那個人對著我說:「妳很有佛緣。」
然後叫我跟他去神壇後面的房間,我跟他進去,
他把門關上後,叫我脫下褲子,然後侵犯我的私處,
他還說這件事不能告訴別人,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當時我又害怕又羞愧……
為了讓她能面對這個傷害事件,
我們必須更仔細地回溯分析這個事件……
然而在我們不斷地重複回溯處裡時,
她卻回溯到前世,並且看到自己正在被強暴的情境!
她說:有一個很老的員外正在強暴我,
而員外的大老婆抓住我讓我被員外強暴…… 

持續的引導直到她完全了解當時的情形,她說:
當時我們家很窮、生活很困苦,
而那個員外和大老婆一直沒有生孩子,
她們夫妻兩個到我家,用錢買我、要我幫他們生小孩,
當時我站在旁邊,
看著媽媽把我賣給他們,
他們拿錢給媽媽…… 

他們把我帶回家安頓好後,
過了沒幾天就要求我跟員外圓房,
我覺得員外又老又醜我不答應,所以他們強迫我!
我一直掙扎,
後來他老婆用布摀著我的嘴巴和鼻子,
我就失去了知覺,
醒來後發現被強暴了,
我就跑到外面的一棵樹、上吊自殺,
當時我才十八歲…… 

在前世她是一個窮苦人家的大女兒,
有兩個弟弟和妹妹,
還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朋友,
卻因為家窮在她十八歲那年,
當時為了家庭經濟問題,
默默地看著媽媽將她賣給了員外當小了婆,
而她到了員外家後,反悔不願意和員外同房!
員外一直好言勸她,告訴她會好好地照顧她,
只要她能幫她生孩子傳宗接代,
她卻告訴員外寧願當丫環也不要當姨太太!
所以員外和大太太才用強制的手段,
沒想到她卻自殺了…… 

在她死後,員外請人好好的安葬她,也沒跟她家要回那些錢,
而她那個青梅竹馬的男友為了她終生未娶!
所以她們都帶著那世未完成的記憶來到今生……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讓她了解她們之間的因緣,
原來:她的意識仍停留在被強暴的情緒!
「帥哥」是那個青梅竹馬,
「老公」是員外,
「媽媽」是員外的大老婆。
她必須償還前世的承諾:幫員外生孩子傳宗接代,
所以她會在媽媽的鼓吹下,嫁給「老公」生了兩個男孩…… 

因為,
她還帶著前世的認知,「被強暴羞辱」事件的情境!

所以,
才會在「十八歲」那年吸引性侵害事件!
對老公提不起「性」趣,甚至是冷感!
而「帥哥」一樣還沒結婚! 

透過導引她終於領悟了,她決定:
原諒那個侵害她的神棍,
好好地面對現在的家庭,用心地對待老公、孩子,
而「帥哥」就等來世再續緣啦! 

隔了半年後電話確認:
跟老公孩子相處愉快,想自殺的念頭也消除了!

.

.

本文在「心悅城光」同時發表

https://city.udn.com/63591/366257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3431264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12/30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