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7 莫名奇妙招惹來的事件之二:真假菩薩
2007/12/12 10:58:49瀏覽2122|回應0|推薦28

莫名奇妙招惹來的事件之二:真假菩薩

她三十五歲,聽析回溯前她說:
老師我的狀況很特殊,你有辦法處理嗎?
問:怎麼了?
她說:我只要這樣就會通靈,
(坐著兩手攤開手掌向上,中指和拇指扣在一起)
我家人和親戚朋友,會找一些事問我、要我回答!
我給她們的答案都很靈!所以她們常會問我事情!
我不喜歡這樣,才來找你看有沒有辦法處理?
問:妳確實想要處理嗎?
她很堅定告訴我是的!
我告訴她處理這種事情信心是很重要的!
處理的過程要相信自己確實可以做到!
只要妳的信心夠堅定我就可以處理!
我確認:你的名字叫〤〤是嗎?
她說:是的。

我說:等一下我叫〤〤的時候就是在叫妳噢!
再確認一次後,我們開始聽析回溯,
當我請她閉上眼睛做深呼吸的時候,
她先做了剛剛說的那個手勢,
然後很誇張地手舞足蹈的比畫起來。
開始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言語,
問:妳在說什麼?
她一樣嘰哩咕嚕說了一堆,問了三四次後,
問:如果祢想和我說話,請祢用我聽得懂的語言和我說話!
祂說:我說的是天語你不懂嗎?連天語都不懂,還當什麼老師!
我告訴祂:我是聽析師不是通靈的老師!
所以請祢用我聽得懂的話和我說話好嗎?
然後祂說:哼!什麼聽析師!
問:請〤〤(當事人)和我說話!
祂說:有我在那有她說話的餘地!
問:告訴我祢是誰?
她說:我是觀世音菩薩!
問:祢為什麼在她身上?
祂說:她人很善良,我要和她共修啊!
問:為什麼找她?
祂說:她有天命啊!
問:請妳告訴我妳要她怎麼修?
祂說:我和她一起念經打坐啊!
我問:念經打坐就是修行嗎?
祂說:是啊?
問:修行除了念經打坐外還要做什麼?
祂不說話!等了一段時間我繼續問!

問:告訴我祢是誰?
她說:我是觀世音菩薩啊!
就這樣我一直問,她都回答我是觀世音菩薩!
我只好請〤〤和我說話,我說了五六次後!
她才好像剛醒來說:嗯!我在!
問:告訴我祂是誰?
她說:觀世音菩薩!
問了幾次她都這樣回答!
問:〤〤走出你自己!
等了一會兒我問:走出來了嗎?
她說:走出來了!

問:看著祂告訴我祂是誰?
她說:觀世音菩薩!
問:仔細地看著祂告訴我祂是誰?
她說:觀世音菩薩!
問:請做深呼吸完全的放鬆妳自己!等她做了之後,
問:仔細地看著祂,告訴我祂是誰!
她停了一會兒才說:我看到一個中年婦女在那裡?
問:形容一下祂的樣子!
她說:她大概四十幾歲有一點點胖!

問:祂願意和我說話嗎?
她說:可以!
問:告訴我祢是誰?
祂說:我叫聰淨,聰明的聰,乾淨的淨!
問:祢怎麼往生的?
祂說:發生車禍死的!
問:那祢怎麼跟上她的?
她說:我死了以後不知要去哪裡,所以就到處跑!
七年前看到她,她在過馬路的時候!
差點被車撞到,她嚇了一跳,我就跟上她啦!
問:為什麼扮成觀世音菩薩?
祂說:因為她信仰觀世音菩薩啊!
完全了解後我問她:祢願意離開她嗎?
她問:那我要去哪裡?能不能請觀世音菩薩來帶我?
確定祂願意離開後,我用送走亡靈的程序,
依祂要求、要她觀想觀世音菩薩來帶祂走!
就在這個時候,當事人突然跪在地上,
雙手合十、口中一直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
在那裡邊拜邊唸!

 

等祂拜了一會兒,我問:菩薩到了嗎?
祂說到了,我問祂還有什麼事嗎?

祂說沒有了,然後我請她跟著菩薩走,
在送走了祂們之後,請她再次地確認祂完全離開後!
繼續回溯其他事件,等我們做完聽析回溯後。

她問:老師那我還會有通靈的現象嗎?
我說妳可以試看看啊!

她立刻比了那個手勢,試了好幾次都沒有狀況!
然後問我:那以後人家就沒辦法問我事情了是嗎?

我點點頭,看到她有點失落的樣子!
我告訴她通靈就是靈附身(當然也有層次的差別)
送走了當然就不能通靈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