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 莫名奇妙招惹來的事件之ㄧ:妳不是很厲害
2007/12/11 09:35:38瀏覽1415|回應1|推薦28

莫名奇妙招惹來的事件:妳不是很厲害

在我們生活當中,經常為了處理問題,
必須要做一些決定,或是提供意見給別人參考!
然而有一些事件,
卻因為我們當時的一個舉動或是說了某一句話!
莫名奇妙的招來麻煩!
而讓我們發生麻煩的幕後主使者,卻又來自另一個空間!
有時祂會以自己的型態出現!
有時還會化身成我們所敬仰的祂!
至於用什麼樣的形象出現,除了當事人的認知外!
也牽涉到祂在那個空間接觸的層面與心態而定!
而這個神祕的祂,在未成為祂之前!
可能是動物、小孩、流氓、道士、法官…
也可能是任何一種人!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看不見祂們,聽不到祂們所說的話!
只有通靈的人才能看到祂們或是和祂們對話!
而祂們的對話通常都是用特殊的語言!
因此大多數的人遇到這方面的問題!
只好去找有具有這種能力的人處裡!

而他們在處理這類的事情的模式與方法也因人而異!
唯一相同的是,事件的所有內容都是他們說的!
處理的條件也是他們談的!
真正的當事人卻只能站在一邊唯唯諾諾地!
等待他們的答案與要求,一切都以他說了算!
除非我們同樣具有那種能力!所以只好依賴他們的特殊能力!
來幫我們處理事情、解決問題!
而具有這種能力的人,大多具有因果觀念!
所以都會盡心盡力的幫人解決困難!
但是,萬一有人藉著這種能力來騙財騙色!
或是附在他身上的祂、是他的冤親債主或是…
有著太多的可能……
而萬一又剛好讓我們遇到的時候?
尤其是當他說出我們的遭遇、我們的想法,又那麼準確!
告訴我們即將面臨的事件!
又是那麼地讓我們擔心、害怕甚至恐懼!
所以又不敢不處理時!我們該怎麼辦?

我在聽析回溯時也常遇到類似的狀況!
當遇到這類事件時,當事人同樣可以在清醒的狀態下!
自己去看清楚、說明白!
而所有的事情,都是由當事人自己告訴我!
由他自己去看,自己和祂談判!
我只是在一旁協助與引導而已!
當然處理這種事件,最適當也是唯一的方法!
就是以真誠的心取得對方的諒解!
透過重複地面對去看清事實與透過寬恕來化解這類的問題!
根本不需要任何儀式、也不需要任何的祭禮和貢品!
只要當事者能和祂說清楚講明白!
並取得祂的諒解後就可以送走祂,問題也就化解啦!

案例分享妳不是很厲害
她離婚帶著二個孩子,在聽析回溯處理婆媳問題時,
就在引導她面對問題,並重建信心的時候!
她痛苦的說:我的心很不舒服!
問好幾次:告訴我怎麼了?
她都回答說:我的心很不舒服!
後來,突然她的聲音變低沉的說:我是來保護她的!
問:怎麼了?
她說:她太善良了,我是來保護她的。
我感覺到她說話的內容和語氣有問題,狀況來了!

祂說:她好可憐噢,我很同情她,所以我來保護她的!
問:我了解,請告訴我祢是誰?
祂說:我是同情她的人!
問:我了解,請告訴我你是誰?
祂說:她好命苦,好可憐噢,我很同情她!
問:我了解,請告訴我你是誰?
祂很兇的說:不用你管。
她的聲音變兇了、變得低沉,而且臉部變得很難看!
整個聽析室突然變得很冷、很冷。
我繼續問:我了解,請告訴我祢是誰?

祂說:她太雞婆了,我住得好好的為什麼要來干擾我?
問:我了解,請告訴我怎麼了?
祂答:她太雞婆了,到我的房子打擾我!
還當著我的面說,請法師來把我送走就好了!
我聽了很生氣,我在那裡過得好好的,
無緣無故跑來我家打擾我,還要把我送走!
既然不讓我留在那裡,那我就跟著她好了,所以我就跟著她啦!
問:然後呢?
她說:她太善良了都被欺負!
結了婚老公外遇,婆婆又欺負她!
現在的男朋友也在欺騙她,她好可憐噢!
都不會保護自己,所以我來保護她,不讓她被人欺負!
問:我了解,請問祢怎麼保護她?
她說:我讓她感覺男朋友在騙她,讓她去問他?
然後她們吵起來,就這樣分手,讓他再也不能騙她啊!
兩個月前他們約好了要出去吃飯!
後來他打電話告訴她公司有事要加班,所以取消了!
我故意讓她打電話去公司找他,他不在公司所以他們就吵起來分手啦!

問:我了解,請再告訴我祢怎麼保護她?
這時突然沒有聲音了!
隔了一段時間我再問:請舉出具體的事件告訴我祢怎麼保護她?
依然沒有聲音!再等了一會兒,
才問:告訴我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她說:你不是很厲害嗎?不是請法師把我送走嗎?
問怎麼了,祂說:不要你多管閒事!你問她就知道啦!
問:怎麼了?依然沒有聲音!
再等了一會兒,我叫了幾次她的名字告訴我怎麼了?
她才說:我哪知道,應該是〤莊的那棟大宅院,
因為聽說房子不乾淨,想賣一直賣不出去!
我們公司要承接著個案子,我和經理去看房子時!
經理跟我說聽說這個房子不乾淨時!我們剛好爬樓梯要上二樓!
我跟經理說請〤〤法師來作法事處理一下就好啦!
說完剛好看到二樓還有神桌放在哪裡,我被嚇到!
當時還覺得心裡毛毛的,然後我們看完房子就離開啦!
後來那個案子交給別人,我以我根本沒去理它啊!
哪知道祂就這樣跟上我了,我根本不知道啊!
要不是剛剛祂說出來,我根本不知道祂一直跟著我!

來她當時說了「請〤〤法師來作法事處理一下就好啦」!
沒想到就這樣被纏上了!
祂一直干擾著她,所以才會在聽析回溯時被發現!
祂說:我跟當事者一樣都是苦命人,
同病相憐所以附在她身上要幫助她!
問:祂對妳做了什麼?
她說:我那知道?

請她用心去體會、去感覺一下祂對妳做了什麼?
隔了一會兒她說:祂一直在干擾我、影響我!
讓我變得很激動、很容易生氣,常常睡不著覺!
讓我覺得自己命苦很可憐,有想要自殺的衝動!
問:原來祢是這樣保護她的啊!
祂說:反正她那麼可憐,所以我要她自殺,這樣我就有伴啦!
我說:我了解請〤〤(當事人)和我說話,
她說:什麼事?
請她去看看祂是怎麼往生的?
她說:祂是那戶有錢人家的姨太太,被老公娶進門後,
因為和大老婆相處不好,老是被大老婆欺負!
後來實在受不了,在自己的房間自殺!
自殺後就一直留在那裡,所以常聽說那棟房子不安寧!………

了解了整個情形後,請祂和我說話,然後我問:
祢要怎樣才願意離開她呢?
祂回答:我不可能放過她的!
我在那裡過得好好地為什麼要來干擾我?
她那麼雞婆,我當然要跟著她讓她不順啊!
用很長一段時間讓她們對話,祂還是不願意離開!
最後只好問祂:告訴我這些年來祢過得好嗎?
聽了這句話後,祂開始軟化了!
祂嘆了口氣後說:不好!
問:那祢還要這樣繼續過下去嗎?
祂說:那我能去哪裡?
問:回到靈該去的地方啊!
她說:那我考慮看看!

我等了一會兒再問祂:考慮好了嗎?
祂說:我現在還不想回去,能不能過一段時間再走?
問:雖然祢附在她身上,妳可以主導牠!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根氣和習性!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互相薰習的!
所以不要以為只有祢可以影響她!
祢每天跟她一起生活,祢也會被她影響啊!
祂說:祢說的是真的嗎?
問:祢自己去感覺看看不就知道啦!
過了一會兒祂說:真的耶,那我離開她!
然後就沒聲音!

請她(當事人)確定祂去了哪裡?
她說:回到原來的房子!為了徹底處理好這個事件!
請她觀想去到祂的房子找到祂,
然後祂說:我已經離開妳了為什麼還要跟來?
問:祢是不是還有什麼未完未了的事情要處理?
祂說:沒有啊我只是捨不得離開這裡!
就這樣再次面對祂和祂溝通,並取得祂的信任後!
用送走亡靈的程序將祂送走!
就在送走祂之前,祂說:能不能請瑪莉亞來帶我走?
所以,我請她觀想瑪莉亞來接祂!
並請當事人確定祂完全離開後!
我在請她去感覺這段時間祂怎麼影響妳?
她說:祂不斷地干擾我、影響我!
讓我變得很激動、很容易生氣,常常睡不著!
覺得自己很命苦、很可憐,想要自殺!
就這樣繼續清除她在這段時間被影響的意識,
並讓她恢復信心後,才結束聽析回溯!
而在聽析回溯過程中那種很冷的感覺,
就在送走祂的當下立刻消失,整個房子也不再陰冷了!
她的臉色不但恢復正常,氣色也比聽析回溯前好!
在樓下等她的朋友說:
為什麼你們在二樓回溯時,我們在一樓會感受到陰冷的寒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36
2007/12/11 19:32

尊重且溝通衪之後   幸好事情圓滿了

這種情形的確有所聞!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11 21:30 回覆:

回溯時遇到類似事件時,
處理的經驗非常重要,
唯有以愛、尊重及同理心,
才能讓祂尊重與同意!
也才能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