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4 特殊原因造成的疾病之二:淋到雨就會頭痛
2007/12/09 10:07:44瀏覽2056|回應1|推薦24

特殊原因造成的疾病之二:淋到雨就會頭痛

這個個案一開始就進入前世!聽析回溯前他說:
我經常右邊偏頭痛,尤其是一淋到雨就頭痛!
頭痛看醫生照過X光,醫生都說沒怎樣,可能是壓力大引起的!
右腳酸痛、腳踝骨邊多了一些硬塊。
他是第一次做回溯引導,告訴他回溯時應配合的事項後,
我請他閉上眼睛作深呼吸後開始回溯:

突然,
他整個人開始往右傾斜好像要躺下去的樣子,
然後一直叫著:很累很累!
我問了好幾次怎麼了?他都只回答:好累好累!………
直到後來,他很痛苦的說:
我看到前面有人的腳在動!
我躺在路邊,穿得破破爛爛的,看到一堆人的腳在動!
腰很不舒服、內臟被震傷,右腳動不了!
我正在乞討,想要過馬路,被馬車撞倒,
右腳被馬車輾斷,好痛好痛!痛到快要麻痺了!………

看他那麼痛苦的樣子,
所以我先請他重複「痛到快要麻痺了!」,
他越說越大聲,感覺也越來越強烈,
整個人也倒向右邊快要變成平躺的姿勢,
好像痛到幾乎沒辦法出聲,然後慢慢地越說越平靜!
直到他說:一點點痛而已後,我們才繼續回溯!

他說:那天我從家裡出門要去乞討!
是一間茅草房破破爛爛地,房子很小牆是用土塊堆砌的。
我搬開門,不是門是一大塊木板,走出來後又把木板蓋回去!
我穿一件舊的袍子破破爛爛地,
左手拿著一個碗,要出去行乞!當時我七十一歲。
從我家走了很遠很遠的路,我走得很慢走了很久!
走到人很多的街上,我看了一下四周的情形!
我想到對面人多的市集去乞討,所以我要過馬路,
我老了體力很差,我走得很慢走到一半,
突然被一輛馬車撞倒,是兩隻馬拉的馬車,
有兩個輪子,馬車跑得很快,
馬車夫看到我嚇了一跳,他拉著馬繩想要停卻停不下來,
從我的右邊衝過來撞倒我,我在地上滾了一圈,
右腳被馬車輾斷,馬車車輪輾碎我右腳掌的骨頭,
馬車沒有停下來繼續跑、一下子就不見了,我整個人躺在地上,
右邊頭骨破裂,腰很不舒服,內臟都撞碎了,
整隻右腳血和肉都分不清楚,我感覺我快要死掉了,
旁邊圍了很多人,天空開始下毛毛雨,
我看到很多腳在那邊動來動去,然後我就這樣死了!………

請他去了解在那一世裡他都做了什麼?為什麼會當乞丐?
他說:那是我的前一世,我爸爸是尚書,我們家很有錢,
我是獨子沒有兄弟姐妹,我從來就沒有工作過,
從小就是讀書和玩樂而已,但是我不喜歡讀書,
所以經常和朋友出去吃喝玩樂。
一直到三十歲,才在爸爸要求下結婚,
他小我九歲,也是官家的子女,我們當時是門當戶對,
爸爸媽媽和我自己都很中意,我們就這樣結婚了,
婚後我們生了三個孩子,大的是女兒,兩個兒子比較小,
我和太太孩子感情都不好,我很少和她們在一起,
我都和朋友出去喝酒玩樂,四十三歲的時候媽媽往生,
四十七歲時爸爸也往生了,所有的家產都歸我。

我到五十七歲的時候開始賭博,剛開始和朋友賭!
慢慢地都在賭場賭,每次賭輸就拼命喝酒!
回家後老婆念我,又滿身酒味是不是去賭錢?
所以我看到老婆就生氣,他唸我的時候我就打她!
因為常賭輸把家產敗得差不多,家裡沒剩多少錢!
我回家想跟老婆要錢,老婆說沒有錢了!
我就打她,她生氣的說:好歹我在家也是大小姐,
為什麼要留在這裡受你的氣,就帶著三個孩子離家,
之後再也沒見面,到了六十五歲時賭到沒錢,
家裡的東西變賣完後,還欠賭場一百兩,
在賭場被打得很慘,所流浪街頭當乞丐。
一直到七十一歲被馬車撞死!

聽他說完了那一生的大概情形,
請他回到被馬車撞倒的當下,他說:
我整個人躺在地上,右邊頭骨破裂,
腰很不舒服,內臟都撞碎了,
整隻右腳血和肉都分不清楚,我感覺我快要死掉了,
旁邊圍了很多人,天空開始下毛毛雨後!
請他去感覺這個事件對你有什麼影響?
他說:我現在右邊頭痛的地方,
右腳和右腳掌痛的地方,就和當時同一個部位,
而且當時還下著毛毛雨,所以我只要淋到雨就會頭痛!
就這樣我請他重複面對當時的情形………
一直到他說已經不痛了之後,
請他回到現在,並確認已經回到現在後,
再請他感覺頭和腳怎麼了?
他告訴我舒服多了,然後我們結束了聽析回溯。
   

過了一個月他告訴我,下雨天騎腳踏車淋雨也不會頭痛,
而腳踝骨邊多出來的硬塊不見了,我的腳也不再痛了!
原來他這些檢查不出來的疼痛!
是深層意識記憶了前世往生前發生的事故!
並將當時地感覺帶到這一世來!
而透過聽析回溯將這個藏在深層的意識種子清除掉!
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

不但他的意識回復正常!身體的現象竟然也消失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34
2007/12/09 18:17

這種情形我朋友有過

後來也是透過催眠才治好的呢!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12 10:44 回覆:

有很多案例,
都帶著前世的記憶!
只是做深層意識回溯,
只是回溯時當事人是清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