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9 痛苦的決定之三:我要結婚了
2007/12/04 08:48:07瀏覽1416|回應2|推薦14

痛苦的決定之三:我要結婚了

她做聽析回溯時三十八歲。
她說:我二十歲結婚已離婚十年,三個孩子跟爸爸住,
五年前認識現在的男友,很談得來,
因為有了前次婚姻的經驗,我覺得應該要多了解對方,
所以一直到兩年前我們才同居,我很喜歡他,
兩個很談得來,但是很奇怪?一年前我們開始吵架!
每次都是為了小事吵起來,就這樣吵吵鬧鬧的!
吵了半年我覺得必須冷靜地思考未來!
所以半年前我要求他搬出去,先分居一段時間再說。
我很矛盾,通常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覺得房子空空的只有我一個人,就很想跟他在一起!
但是見面相處的時候又覺得很煩燥,不想讓他來我家!
所以這半年我們都約在外面見面,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透過聽析回溯知道他們在前世是夫妻而且感情還不錯,
所以他們的深層意識現在仍然相互喜歡著對方,
所以請她:「去看看有什麼事情障礙著妳們?」

她說:我看到兩道光,一個紫色一個黃色的,
它們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
我感覺它們很生氣!
問:「你問它們願意和我說話嗎?」
她說:「它們不願意!它們要你別管它們的事!」
問:「了解,妳問它們需要幫忙嗎?」
她說:「它們問,你要怎麼幫它們?」
問:「我要了解怎麼回事才能幫忙,你問它們願意和我說話嗎?」
她說:「它們說要考慮一下!」
我請它們考慮後再告訴我!隔了一段時間,
她說:「我們又不認識你,怎麼能相信你呢?」
問:「你們去了解看看,你們應該可以感應到,
我導引過哪些人、幫過哪些人啊!」
她說:「我們知道你在做什麼,但是你要怎麼幫我們?」
問:「你們要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才有辦法幫忙啊?」
結果等了一段時間她一直沒回答!
問:「告訴我怎麼了?」
她說:「它們不見了!」,
我們的聽析回溯因此停留在這裡!

後來,我問她:「有沒有拿過孩子?」,
她說:「有拿過兩個!
一個在結婚前,一個是一年前和現在這個男友的!
本來計畫要生的,但是我們當時的情況讓我擔心!
所以拿掉後才告訴他!」
請她回溯到第一次拿掉孩子的時間點,告訴我當時怎麼了?
她說:「我高職畢業開始工作,沒多久就和前夫交往,
我們是同事因為工作關係常在一起,
就在我們交往不到半年,我覺得好像懷孕了!
我請他和我一起去做檢查,醫生說我懷孕了!
離開醫院後我和他討論,以當時的經濟能力,
馬上結婚生孩子,壓力實在太大!
我們各自的家庭情況都不好,而且他剛退伍!
我才開始工作收入不穩定,必須要努力賺錢!
我們的工作又常忙到深夜,當時實在不適合結婚生孩子!
所以我們決定把孩子拿掉,我打電話和醫生預約好時間。

那是星期三早上十點他陪我去的,我們到醫院掛號後,
我被帶到手術室,中間擺著手術的那種椅子!
護士小姐叫我坐上去,然後打了麻藥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醒來後我覺得很累肚子痛痛的,然後他就送我回家休息!
我問當時妳幾歲?
她說是剛畢業那年十二月的事,我才十八歲!

在了解大致的情形後,請她再回溯到手術的過程……
請她看著醫生拿出的……
「請仔細的看,告訴我妳看到什麼了?」。

她說,我看到了一個嬰兒是男生,長得好可愛!
然後激動的哭了起來說,對不起我不是不要你!
當時我很害怕,當時我們根本不可能結婚!
我們的家境都不好,才剛剛工作,對未來沒有把握!
所以不得已才把你拿掉啊!
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問:孩子怎麼說?
她說:我恨妳,妳拿掉我沒多久又懷了弟弟!
但是你們卻決定馬上結婚,然後把他生下來!
後來又生了兩個妹妹,妳怎麼可以這樣做!
我恨妳,妳知道嗎?我看到你那麼關心他們,
妳對他們那麼好,我愈看愈生氣!
所以我故意讓他們出狀況,我要看到妳生氣!
我不要妳對他們那麼好!………

我不斷地問、不斷地和她們對話………
他說:我故意讓他們吵架、打破東西,
有時候還抓他們的身體,讓他們痛、讓他們不舒服!
問:那為什麼媽媽懷孕的時候你不再投胎呢?
他說:我也不知道,我也想啊,但是沒辦法啊!
那要排隊等很久,我怎麼知道會排到誰生呢?
我只要跟著媽媽,所以我不想離開媽媽!
而每次的懷孕都不是我,我就更著急!
所以上次懷孕我更生氣啦,我不再讓妳好過!
我要看妳難過,所以我故意讓妳看到他就煩!
故意讓妳們發脾氣,我看到妳們吵架我就很開心!
妳不關心我、從來就沒想過我!
妳知道我一個人這樣子過有多痛苦嗎?
既然妳讓我難過,我也不讓妳好過!
妳拿掉妹妹我就多一個伴,我可以和她一起玩!
問:那媽媽和爸爸離婚跟你有關係嗎?
他說:是有一點點啦,本來他們就容易吵架!
爸爸又常常喝酒,所有我只是讓他們更容易吵架!
讓爸爸不想回家,讓他們見面就發脾氣而已!

問:剛剛在回溯的時候媽媽看到的那兩道光跟你有關係嗎?
他說:不告訴你,你怎麼知道?
問:為什麼這麼做!
他說:我怕你發現會把我們送走啊!我不要離開媽媽啊!
我對當事人說:請你告訴孩子,
為什麼拿掉他以後沒多久又懷了弟弟,然後就結婚生下他們!
她說:當時剛開始工作收入少真的是不敢結婚!
所以才決定把你拿掉!
後來公司承包了幾個案子業績都很好,
所以我們領了很多的獎金,
收入增加所以有了孩子,當然就結婚啦!
我哪知道會有靈魂啊!更不知道你一直跟著我啊!
當時真的是不得已的,請你原諒媽媽!
我錯了,我不是不關心妳!
我以為拿掉了就沒有了,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啊!
媽媽對不起起你,請你原諒媽媽!
我繼續不斷地引導他們對話………
直到孩子說出媽媽我不再恨妳了,我原諒妳之後!
請妹妹出來和媽媽見面!
也讓他們溝通化解妹妹對媽媽的怨氣後。

我問孩子:想要我怎麼處理?
祂們說:我不要離開媽媽,我要和媽媽在一起!
然後我問她時,她說:反正我和他都喜歡孩子,
如果我再結婚的話,我希望把你們生下來,好好的補償你們!
就這樣他們達成了協議,我也沒有送走祂們就結束了回溯。

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
隔了兩個月後她告訴我:老師我要結婚了,
她說就是做深層意識導引時談到的那個男朋友。
寫到這裡,當然也要恭喜他們終於圓滿啦!


我導引回溯過非常多拿掉孩子的事件,
而孩子留在媽媽身邊的佔大多數!
也有孩子在被拿掉當時就離開的,但畢竟是少數!
當然也有在法師超渡時被送走的!
而大多數曾被超度而仍然留在媽媽身邊的孩子,
都說:要不要離開是看我們自己的決定!
如果我們不想離開,當然會想辦法留在媽媽身邊啊!
當然也有孩子說:媽媽你笨嘛!
你找的那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把我送走!
也有媽媽問孩子所燒的衣服你收到了嗎?
而有的孩子回答收到了或是我穿的就是那件衣服啊!
當然也有孩子說我們根本不需要衣服和食物!
靈是不用吃東西的!而且我們可以隨時扮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有靈喔!?
2007/12/05 00:01
真的有這種東西嗎??常聽人說,但還是半信半疑..........應該很可怕吧
不過....他們感覺很任信.....可能真的是小孩子吧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05 08:04 回覆:

爭論無法改變真相!
靈屬無形界,
存在和我們相同的空間,
無法用肉眼活科學儀器證明!
信者恆信,不信的也有!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29
2007/12/04 20:48

還好總算有圓滿結果

也祝福她婚姻幸福!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04 23:35 回覆:

謝謝紫衣的祝福。

接到她要結婚的電話,

當時的感覺真的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