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 痛苦的決定之二:她好可愛我捨不得讓她走
2007/12/03 08:08:04瀏覽1252|回應1|推薦16

痛苦的決定之二:她好可愛我捨不得讓她走

她四十六歲,有兩次婚姻都離婚,現有兩個兒子。
常腹痛、頭痛、胃發炎、子宮下垂常發炎﹝冷身﹞,
腰酸、肩膀酸痛、晚上較不易入睡,常做夢。
兩次婚姻都不幸福而且還有暴力行為,
尤其在第二次離婚花了所有的積蓄。
後來參加宗教團體學念經之後就覺得平靜多了。

在剛開始聽析回溯的時候她一直告訴我有許多雲層,
不斷地出現影響、干擾我們做回溯!
因此,我直接問她有沒有拿過孩子?
她說:有,我第一個小孩是在婚前二十歲時拿的,
連婚後總共八個!所以我們優先處理孩子的問題,
我請她回到第一次拿孩子的時間點,請她回到當時的事件,
回溯手術的過程,請她看清楚當時怎麼了………

從上手術檯護士小姐幫她打麻醉劑,直到拿掉孩子,
整過程她都看得清清楚楚!
就在她看到醫生拿出血塊時,
我請她仔細地看著那個血塊,告訴我看到了什麼?
她當時哭得很激動,一直說「媽媽對不起你」………

我等她心情比較平靜後才繼續回溯引導!
她說:我看到一個黑黑的好像是人的形狀!
因為拿掉孩子的時間太久,已經二十六年了,
孩子怨氣很重,不想和我說話!
還好我已經唸了一年多的經,而且經常懺悔!
這一年來對我的怨氣減少了!
所以他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和我說話!
當時我立刻用寬恕療法,
讓她不斷地和孩子對話、溝通,化解孩子對她的恨!………
 

她跟孩子說,當時媽媽年輕不懂事,我還在讀書他在當兵,
當時實在沒有辦法,所以才把你拿掉啊!
當初真的是不得已的!請你原諒我真的是不得已的!
而他說:二十六年了,你知道這麼多年來我是怎麼過的嗎?
剛開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怕被人欺負,
只能躲在妳身邊哪裡都不敢去,後來你們結婚了,
我想跟著妳應該可以再把我生下來,
沒想到妳兩次懷孕我都沒辦法入胎,
你生下了他們兩個,又對他們那麼好,
卻從來都沒有想到我,所以我也不讓妳好過!
我問:你做了什麼?

他說:有時忌妒媽媽身邊的孩子,所以常作弄他們,
讓他們生病、意外受傷、讀書不能專心、
調皮搗蛋沒人緣,讓媽媽錢花在他們身上!
也讓媽媽喜歡亂買東西、亂花錢,嚇走客人阻礙生意。
讓他們夫妻都很容易發脾氣、讓爸爸外遇、
讓媽媽感應特別敏銳、知道老公外遇、
讓他們常鬥嘴、感情不好!
讓她的生活過得不如意,常常去看醫生!
爸爸喜歡喝酒我就讓他喝醉,故意讓妳發脾氣!
然後看你們吵架,看你們離婚!
然後看妳又結婚,然後又吵又打又離婚!

我問:那媽媽再婚後的生活和你有關係嗎?
他說:沒有,他身邊跟了一大堆好兇好兇的,
只要媽媽跟他在一起,我就躲得遠遠地,所以跟我沒關係!
就這樣我邊問邊引導他們對話………
最後他終於原諒了媽媽!
他說:以前媽媽從來就沒跟我說過話,我的恨根本無法消除!
從媽媽開始念經懺悔的時候,我就沒再那麼恨媽媽了!
所以剛開始媽媽要和我說話的時候,
我才會一直考慮,要不要和媽媽說話!
用寬恕療法化解孩子的恨!
最後媽媽說:孩子媽媽愛你,媽媽對不起你。
孩子也說:媽媽我愛妳。
然後請弟弟妹妹們一起出來,
請當事人確認,總共八個三個男的五個女的。
問:你們通常都在哪裡?
那些孩子說:平常躲在媽媽的身體,

頭、肩膀、腰、子宮、胃裡、有的跟在旁邊。
問:這樣做對媽媽有什麼影響嗎?
他說:躲在媽媽的頭時,媽媽會頭痛,
有時還會讓媽媽胡思亂想,睡不著或做夢!
白天媽媽工作時,和媽媽玩媽媽就無法專心工作!
如果在媽媽的肩膀,媽媽就覺得肩膀酸痛!
如果在媽媽的腰媽媽就腰酸背痛!
在媽媽子宮或胃的只要手抓一下、媽媽就會痛!………

透過聽析回溯讓她向所有孩子懺悔!
取得孩子的諒解,並將這些孩子送走後。
在我們要進行其他事件導引時,我感覺她怪怪地!
問:告訴我怎麼了?
她說:最小的女兒沒走!
我覺得她好可愛又是女生,
所以捨不得把她送走,就讓她留下來啦!
請她去感覺,如果孩子留在身邊會有什麼影響?
她回答:老師我不知道你的意思!
問:她是另一個生命個體,請妳去感覺,
妳的身邊多了一個靈體,對妳會有什麼影響?
等了一段時間她說: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根氣和習性,
她雖然是個孩子,但也有自己的前世和因果!
當然會有自己的根氣和習性!
如果和我在一起,就好像一個人有兩個頭一樣!
就有可能影響或干擾我的想法與決定!
老師我知道了我應該把她送走!
就這樣我們送走小女兒後也結束聽析回溯的工作。

事後她告訴我,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回答?
是在我問她之後,她感應到這樣的內容,
所以她就把它說出來,她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呢?
這不就是生命的智慧嗎?
本來每個生命都很有智慧的!
只是我們沒有去開發!
不知道怎麼培養而已!
引導當事人「明心見性」就是聽析最主要的目的啊!
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28
2007/12/04 20:50

這可以幫助當事人開啓智慧!

不可思議的功效!令人欣喜!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04 23:43 回覆:

在回溯當下做問題分析時,
每個人最後的答案都很有智慧,
那是人的本質,原來就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