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 痛苦的決定之一:我在西方極樂世界
2007/12/02 08:59:55瀏覽1385|回應2|推薦25

痛苦的決定之一:我在西方極樂世界

她四十四歲,多夢不易入睡,好像有事困擾著,
肩膀、背部、腰常酸痛,曾因子宮肌瘤開過刀,
所以直接問她有沒有拿過孩子,她默默地點點頭!
告訴她聽析回溯時只要放鬆心情、配合引導,
將她所感覺到的影像、聲音、味道與任何的感覺都要告訴我,
因為在聽析回溯時所浮現的事物,
可能是影響自己、障礙自己的關鍵,
所以請不要保留地說出來。
等她完全了解並保證會毫不保留地說出來後,
請她閉上眼睛放鬆心情後開始聽析回溯。

我問:「去看看有什麼事情困擾著妳」
她說:「好像有個影子」……
「我好像看到一個影子」……
「我看到一個黑影」……
請她去感覺它的想法、仔細的看它是什麼
就這樣我問她答,終於她說:

我看到了一個穿白色的裙子、
淡淡地粉紅色衣服、頭髮長長的女孩子。我繼續引導,
她說:我生兒子後在娘家作月子,有好幾次晚上,
我坐在床頭,看到對面房子,有一個穿白色的裙子、
淡淡地粉紅色衣服、頭髮長長的女孩子,在那裡走來走去,
當我仔細看的時候又不見了!」問她怎麼了?她繼續說:

就是在生第一個孩子時,回娘家坐月子那時候看到的,
做完月子以後就沒再看過,所以也忘了這件事,
是剛剛看到那個影像才又想起來的!………
 
她說:就在娘家對面的空房子,有一個穿白色的裙子、
淡淡地粉紅色衣服、頭髮長長的女孩子,在那裡走來走去!
我請她仔細的看她是誰?
她說:看不清楚她又不見了!
就這樣重複地請她去看,
而她的回答都是:看不清楚她不見了!
好幾次後,我暫停聽析回溯。

請她睜開眼睛,我告訴她請相信妳自己,
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妳可以做到好嗎!
她問我要怎麼做?我說:首先妳要相信妳可以做到!

聽我問的問題但不要刻意去想答案,放鬆心情自然會感應到答案!
然後配合我的問話就可以了!等她了解之後,請她閉上眼睛,
完全的將自己放鬆後,繼續做聽析回溯……
請她回到看到那個小女生的時間點,她說:

她就站在對面的房子看著我,我看她的時候她就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感覺她長得很可愛,穿白色的裙子、
淡淡地粉紅色衣服、頭髮長長的,
但是太遠了看不清楚她的臉,
請她仔細的看並告訴我她的長相。
而她的回答都是:太遠了看不清楚她的臉。
我只好請她直接問她:妳是誰。她問:妳是誰!
等了一段時間後,我問怎麼了,她說她沒有回答!
就這樣重複了幾次後……
她告訴我說她叫「周潔」跟我老公同姓,清潔的潔。
問:去感覺她和妳有什麼關係?  她說有!
問:去感覺她跟妳是什麼關係,  她說不知道!

請她直接問「妳跟我有關係嗎?」
她跟著問完之後都沒有回答,
我問了幾次「告訴我怎麼了」之後,
她才說:「她說我恨妳之後就不見了!」
 

就這樣我們的溝通停頓在這個狀況,
經過我不斷地請她:「去感覺她跟妳是什麼關係,你會知道的!」
終於她說:「她好像是我的女兒!」
「她不是我的孩子!」
「她好像是我拿掉的孩子!我不是把她送走了嗎?」
「我也不太確定,但我感覺她好像是我拿掉的孩子!」
「我已經請師父超度她了啊!」
「我不確定,但你問我的時候,我就浮現她是我拿掉的孩子!
  這樣的感覺啊。」,
請她再回到剛才看到那個女孩的時間點時,
她說:「她已經不在那裡了!」。
問:「總共拿了幾個孩子?」
她說:「一個就只有一個。」
問:「告訴我什麼時候拿的孩子。」
她說:「年輕的時候,十八歲還在讀書,高二暑假的時候拿的」,
我請她回溯拿孩子的事件,告訴我當時怎麼了!她說:

他大我兩歲,跟我不同學校,我因為讀私立的高職,
每天要搭公車上學,我們經常碰面,我對他的印象不錯,
所以自然地成為好朋友,我高二時他考上大學要住校,
所以我們只有在假日的時候見面。
那年清明節假期我們一起出去玩,
就在快到他家前下了一場大雨,
當時是白天下午兩點多、他們家沒人在家,
我們的衣服都淋濕了,所以他要我把衣服拿去洗,
在等衣服烘乾的時候,我們有了親密關係,
從那時候開始,見面的時候很自然的就會做那種事……

就在暑假的時候,我覺得身體怪怪的,我很緊張很害怕,
告訴他,他也嚇到了,他問同學後買了試紙交給我,
我們猜想可能懷孕了,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我們都還小,不可能那麼早結婚!
我更不敢讓爸媽知道!

最後經過討論我決定把他拿掉!他陪我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我懷孕了,我們告訴醫生不想留下來,
然後醫生安排好日期後,我騙媽媽要去同學家玩幾天,
跟他們去山上住幾天,就依照醫生安排的時間去把孩子拿掉,
在同學家住了一個禮拜才回家。

他說以後會娶我,但是經過這個事件後,
我看到他感覺毛毛的,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不太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我主動的疏遠他,
他常約我但我不想理他……
後來,我跟他說三年級了,我要專心地準備升學,
請他暫時不要來找我!
考上大學後我離開家也沒跟他連絡,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從那時候就沒再交男朋友,直到二十七歲,
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交往沒多久後就結婚了,生第一胎是兒子,
當時回娘家作月子,有好幾次晚上,
我坐在床頭,看到對面的空房子,
有一個穿白色的裙子、淡淡地粉紅色衣服、
頭髮長長的女孩子,在那裡走來走去,
當我仔細看的時候又不見了!
當時那個房子沒人住,
所以我以為是我自己的幻覺也就不在意,
沒想到會是她!

我結婚後生了一男一女,因為老公不喜歡用保險套,
剛開始我裝避孕器,後來因為有副作用,改吃避孕藥。
可能是避孕藥的關係,我常覺得肩膀、背部、腰常酸痛,
而且常做夢不容易入睡,醒來後又不記得夢見什麼,
好像有麼事一直困擾我!
直到五年前三十九歲的時候,得了子宮肌瘤,
開刀把子宮切除後才停止吃藥!
也在那個時候認識了一個師傅,我才有嬰靈的觀念,
所以,我請師幫祂超渡送走了祂,
也就是那時候幫他取了周「潔」的名字,
怎麼剛剛還會看到祂,然後又不見了呢?
她到底有沒有被送走?
請她回溯到拿掉孩子的時間點、透過寬恕療法,
讓她去面對拿孩子的事件和面對那個孩子!
當她看到那個孩子的時候,她整個人哭得很傷心,
一直跟孩子說:「媽媽對不起你。」
剛開始她跟孩子道歉的時候,孩子都說:「我恨妳!」……
請那個孩子告訴我麼了?

她說:「妳偏心,妳從來都不管我,沒把我生下來,
然後生了他們兩個,又對他們那麼好!
十幾年妳都沒有想過我,從來就沒有關心過我!我恨妳」
她說:「我不是請師父超度妳了嗎?」然後孩子回答:
「那是妳開刀以後的事,妳知道嗎二十幾年來我一直跟著妳,
當你生下弟弟的時候,我故意讓妳看到,
就是要妳注意到我的存在,
但是妳看到了卻沒有理我,根本就不管我,
從拿掉我到生下弟弟,整整十二年我都一直跟著妳,
妳不但不管我,還生下弟弟,所以我故意讓妳看到,
就是要告訴你我的存在啊!後來你又生下了妹妹,
看到妳對他們那麼好,我愈看愈生氣!
所以我不讓妳好過,我要妳注意我的存在啊!」

問:「妳對媽媽做了什麼?」
她說:「也不完全是我做的,我只是加了一點點啦!」
問:「妳做了什麼?」
她說:「她不是很喜歡看醫生嗎?所以我就讓她更不舒服啊!」
問:「那媽媽的子宮肌瘤跟妳有關係嗎?」
她說:「剛開始是我故意讓她痛的!
我看到媽媽對他們兩個那麼好,我很忌妒很生氣,
所以讓她不舒服,但是後來是她自己病了,
我只是讓她更痛而已!後來她想到我了,
跟我懺悔又請師父超渡我,所以我就沒再做什麼啦,
我只是常常跟在她身邊,跟她講話跟她玩啊?」
我問:「那媽媽的肩膀、背、腰酸痛和妳有關嗎?」
她回答「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我有時候會讓媽媽背我,
或是我抱著媽媽!她就會痠痛,
但有時候是她自己工作太累了!」……

然後我問當事人:「妳想跟孩子說什麼?」
她問:「我不是請師父把你送走了嗎?」
祂答:「是啊,我在西方極樂世界啊!」
我問:「那妳怎麼會在這裡?」
祂說:「我來來去去啊!想玩的時候,就回到很多牌位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小朋友!想媽媽的時候就回來跟媽媽玩,
覺得煩的時候就去西方極樂世界聽她們念經」
我問:「西方極樂世界在哪裡?」
她卻回答:「就是很多師父在念經的地方啊」
我再問:「祢確定那是西方極樂世界嗎?」
她說:「我也不知道啊,
是那個師父說把我送到西方極樂世界,而我就在那裡啊!」
我再問:「那媽媽常做夢不容易入睡跟妳有關係嘛?」
她說:「我有時白天來跟媽媽玩,媽媽要工作,常常會分心,
在晚上跟媽媽玩,媽媽就會心神不寧或做夢啊!
但有時候跟我沒有關係!」
我問:「媽媽不是把妳送走了嗎,怎麼妳還在媽媽身邊呢?」
她說:「我想媽媽、愛媽媽,我不要和媽媽分開?」
再問:「妳真的愛媽媽嗎?」
她說:「我愛媽媽、但我也恨媽媽!」
問當事人:「請告訴孩子為什麼當時沒有生下她!」

她跟孩子說:「請你原諒媽媽,媽媽當時是不得已的啊!」
請她告訴孩子為什麼不得已,
她說:「當時我那麼年輕,我才十八歲而且我們都還在讀書,
根本就沒有能力照顧妳,還沒結婚就懷孕,
我根本都不敢告訴爸爸媽媽!
我講了一定會被打得半死,所以才決定拿掉!
我也很後悔!所以我才跟他分手的啊!
我根本沒辦法跟他相處,因為看到他我就會想到這件事啊!
我當時真的是不得已的啊!」
就這樣不斷地讓她們對話,最後孩子原諒了媽媽!……

然後我問:「是不是要送走孩子?」
她竟然回答「我想把她留在身邊補償她!」
我問:「妳要把她生下來嗎?」
她說:「我年紀哪麼大了,而且經濟狀況也不允許,我只是想補償她!」
而孩子也說「我愛媽媽我不想離開媽媽」
我只好請她們擁抱在一起,
我問媽媽:「感覺怎樣?」
媽媽說:「我覺得抱住孩子的感覺很踏實、很心安!」
我請媽媽睜開眼睛再感覺看看!
她睜開眼睛後回答:「怎麼感覺完全不一樣?」
請她再閉上眼睛後才說:

她只是個靈體通常是看不到、摸不著的,
是因為透過聽析回溯引導時才感覺:「看到、說話和擁抱」,
也只有在聽析回溯的時候妳才會有真實的感覺!
除非媽媽有通靈的能力,
不然妳們想要對話就必須透過聽析回溯!
問媽媽會有那麼多時間常做聽析回溯嗎?
而且孩子如果留在媽媽身邊,也會影響甚至干擾媽媽,
請媽媽自己去感覺這些年來,孩子影響她什麼了……
然後再告訴孩子,沒有肉身就不能正常對話,
不能像一般的孩子那樣學習、成長與擁有正常的生活……

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去投胎,
有了肉身才能過正常的家庭生活!
最後在她們同意後把孩子送走結束了深層意識導引。
隔一段時間當事人在做第二次聽析回溯前,
告訴我她這一段時間的睡眠品質很好,很容易入睡,
而腰酸背痛的情形也改善了許多!

本來在發生不愉快的事件時,
因為當事人會記憶儲存了自己在事件當時的感覺,
形成了意識後變成隨時可能發作的種子,
然後就常常被這個種子困擾著自己的生活!
若事件發生時多了另一個生命個體,
而這個生命個體又自認為是受害者,
當然會用祂自己的想法去傷害或報復祂所認為的加害者,
被祂認為是加害者的人,卻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形下承受果報!
而我確實導引過很多這樣的個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藥
2007/12/05 02:14

當事人會將發生的事件植入意識中,
某個情境觸動了意識後變成隨時可能發作的種子,
然後就常常被這個種子困擾著自己的生活!

有您的幫助祝福他身心自在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05 07:55 回覆:

呵呵~
如果他們不來找我,
就幫不上嘍!
所以應該說,
是他們自己幫助自己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12/02 18:41
開始有點玄學的味道了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2-02 19:38 回覆:

只是誠實的將聽析回溯的內容,
稍做整理完整的呈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