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像總統?
2015/08/13 18:22:35瀏覽714|回應2|推薦2
誰像總統
從政前
經歷
臺灣大學「大學新聞」社長
中國時報記者、主筆
參加律師及司法官考試,均未獲錄取。
汐止秀峰國中訓導主任。
從政
經歷
臺北市議員
南投縣縣長
高雄市市長
立法委員
行政院院長
副總統
連任八屆立法委員。
第八屆立法院副院長。

人格風骨/
馬王之間

 

愛惜羽毛,群而不和(和稀泥的和),政治孤鳥。
曾因未承諾李登輝與王玉雲之間的密室交易,而被王玉雲怒罵為「白賊義」。 (詳情請參考這裡)
在馬總統聲勢低迷,同志們一片趨炎附勢聲中,選擇「馬榮我就榮,馬枯我就枯」。
九合一敗選後與馬同進退,辭副主席。
為王金平接機。
叫黃世銘知所進退。
初選期間,訓誡馬總統「最好不要介入」,開示馬總統「保持一定高度」。
初選期間,三顧茅廬邀請王金平擔任總部主委,要與王金平組成鐵三角。
為王金平接機叫黃世銘知所進退
馬吳真誠互動全代會上馬洪之間擁抱王金平
口碑與政績 臺北市議員時期公園門診,利用起床後的兩個鐘頭在公園與民眾聊天接受陳情。
南投縣長時期每週三舉辦「縣民時間」,被縣民愛戴並稱之為「吳大夫」。
連任第十屆南投縣長時,因無對手競爭而「同額競選」,創臺灣自治史上地方首長選舉的先例,得票率96%。
全國最早公布財產的地方首長,於就職之日與任滿之時公布財產,接受縣民之考核。
高雄市長任內,為維護高雄市空氣與環境品質保障市民健康,乃終止壽山、半屏山與駱駝山等採礦權。(雖獲當時高雄市議長陳田錨的支持,但也已種下日後競選連任時,高雄三大家族轉而支持競爭對手謝長廷的遠因)
連續以第一高票當選南投縣第五屆暨第六屆立法委員,第七屆以67.12%得票率連任成功。
解鎖經濟弱勢民眾健保卡,保障其就醫權益。

因族繁不及備載,版面有限僅擇其點滴略述,其餘請自行參考:這裡這裡
1992年立法院觀察基金會評為「北縣專職專業立委」。
2003年澄社評為第一名召集委員。2008年。
2008年商業周刊評為第6屆教育委員會第一名立委。
初選領表、勁辣率直敢言。
初選領表、勁辣率直敢言。
初選領表、勁辣率直敢言。
歡迎挺柱朋友提供"具體"資訊以充實版面。
參選總統意向與準備

怕輸得很慘,
怕死得很難看,
連領表都不敢,
……是嗎?
請參考專文討論:
http://blog.udn.com/wushou/27820199

高調表態參加初選。
拋磚引玉→打死不退 。
完全沒準備,「會走到今天,自己也沒想到」。

情勢 因始終未表態,民調的意義僅供參考。 初選46%高空飛過飄飄欲仙,
隨後降落至地表30%,
黨正式提名後還是30%,
宋參選後回歸地平面17%(TVBS),
現正匍匐前進中…。
結論

依當前情勢觀之,"柱"定敗選,徒然"宋"空心"蔡"漁翁之利,台獨將復辟!

洪秀柱不知天高地厚,小孩玩大車,十足地把選總統當兒戲,這從洪秀柱選情疲弱不振以至於需要全黨「強柱」就已間接證明:全黨跟著一起兒戲已經是個大錯了,結果是個大錯,制度對了又如何?!結果是個大錯,走完程序還是錯!

如今若妄想傾全黨之力便能「強柱」,那是癡心妄想,一錯再錯!因為,黔驢牽到北京還是黔驢,枯柱再怎麼補強仍是枯柱!

於今,檯面上唯有吳敦義是唯一從地方民意代表、省轄市暨直轄市縣市首長、中央級民意代表至院長、副總統都完整歷練過,累積了無數的政績和口碑,論品德人格、才幹、識見、學養都是能做穩總統大位,足以擔當中華民國大任的唯一上乘之選!

也唯有吳敦義厚實的政治實力才能反轉"小三"的劣勢,進而拉開宋的糾纏,後發先至超越空心蔡!

小孩玩大車,一路踉蹌蛇行險象環生,正把車開向懸崖,是要堅持讓小孩繼續玩"絕不放棄",只因為他是走完程序被拱上駕駛座的,為了偉大的"團結",為了至高無上的"和諧",所以只好大家一起玩命?還是趕快換手以搶救全車人性命重要?!

依目前態勢,小孩仍堅持拿全車人的安危陪她練功,賴在駕駛座,霸住方向盤,就算好手已經Stand by也徒呼奈何!此時解鈴還繫鈴人,這期間以來高呼團結把小孩拱上駕駛座的人,請負責把她請下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hou&aid=27820029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23:42

像總統?

那馬英九不是更像總統?馬英九的表現又如何?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19:27

可悲的是,那些高喊團結的人,不願意承認自己腦袋有問題,不會思考何謂選賢與能,只能堅持錯到底,不,他們認為是對的,絕對不能認錯,要死也要把全國百姓一起拖下水。

辣椒粉自己蠢死不要緊,大家一起死就不能罵他們腦袋重殘了,誰叫更多人選擇沉默,放縱那些喊團結的人搞死整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