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效保濕身體乳
2011/02/05 19:15:38瀏覽465|回應0|推薦1

季節交替之際,肌膚水分容易流失,當肌膚保水能力不足時,就容易出現乾燥、粗糙。高效保濕修護身體乳含有多種高單位生化保濕因子和珍貴的蜂王漿,可以提供身體部位肌膚優異鎖水網層,供給豐沛的水分,為肌膚做好頂級保濕、修護。


高效保濕修護身體乳中含珍貴的天然蜂王乳,係由工蜂將採集的花粉、花蜜經咀嚼後融合而成的天然活性物質,滋養價值高。蜂王乳中蘊藏多種滋養元素,蜂王乳添加在保養品中,對於肌膚活化、細緻、抗老、保濕有明顯的輔助效果,並能發揮極佳的滋養功能,幫助肌膚改善乾燥、粗糙等的肌膚問題,讓肌膚持續細緻,年輕,擁有青春活力。


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可以補充水分並調理肌膚含水量,提供身體部位肌膚持久保濕、滋潤。高效保濕修護身體乳還添加多種高效保濕護膚成分,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等成分,可以深度增加肌膚的保水度,提升肌膚防護機制及提升角質層含水量。高效保濕修護身體乳不含Paraben防腐劑或礦物油,能提供給敏感嬌嫩肌膚最溫柔的呵護,且不造成身體毛孔的堵塞。


高效保濕修護身體乳是一瓶高度保濕滋養卻清爽、不油膩的修護身體乳液,能有效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密集使用可以提供乾燥、嬌嫩、粗糙、保濕,讓肌膚能擁有長時間的舒適光滑細緻度。

高度保濕、潤澤肌膚
促進肌膚更新,修護角質
增加肌膚明亮光澤
滋養柔皙肌膚,賦予肌膚彈性
  
     
蜂王乳萃取精華
 
 維他命E醋酸鹽
 
 維他命B5
 
 玻尿酸
 
   
      ROYAL JELLY - 活化肌膚,撫平肌膚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TOCOPHERYL ACETATE - 加強肌膚修護,延緩肌膚老化、鬆弛。
PANTHENOL - 具深層保濕功能。
HYALURONIC ACID - 深入調理、加強保濕、修護肌膚、淡化細紋,維持肌膚水嫩,保持肌膚年輕彈性。 
  
取適量塗抹全身,輕輕按摩至吸收
每日早晚使用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容量:150ml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日期:標示於外觀
 
‧ 敏感性肌膚或初次使用者,請先在耳前選一小區塊試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皮膚出現異常紅腫時應立即停用,並儘速赴醫就診。
 
‧ 一次使用多量、多種保養品並不等於有效。針對肌膚本身的需求與症狀,選擇適合的產品,適時徵詢專業醫師的意見,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 保養品並非藥品。藥品注重療效,其過程是否護膚為次要考量;優質保養品透過正常的生理運作,補充皮膚表面營養;長期使用可提升細胞運作效率與皮膚自癒力,幫助皮膚逐漸恢復應有的光澤及正常的功能,減輕問題症狀和延緩老化。
 
‧ 肌膚問題嚴重時,須請專業醫師診斷治療,配合指定處方藥物、醫學美容療程,並搭配預防性醫療級保養品,採取綜合性的治療方式。
 
‧ 保養品的選擇因人而異,隨著不同季節、年齡及肌膚狀況,要適時調整使用的品項。

售價:$900元
運費:$50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hinglin&aid=485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