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的三大敗筆起手式
2019/04/20 07:29:56瀏覽311|回應1|推薦0
郭的起手式由三大敗筆組成:第一,選在國民黨勝算高的2020參選,給人投機撿便宜、搭順風車之感,缺少韓國瑜那種橫挑強敵、視死如歸的無畏氣概,倒只見商人的唯利是圖、機關算盡。第二,以媽祖託夢做為參選理由,荒誕不經、愚弄大眾,見識旣俗,人品亦低。第三,在研討會當眾發飈,拿答問者沒有對他行注目禮為由,還揚言要向白宮告狀。驕狅自大而心態淺薄,性格修養令人不敢恭維。此三大起手式,遜於韓國瑜遠矣。 做為跨國企業家的見識勝過他人不假,但那和政治家的見識是截然不同兩件事。郭參選總統的問題有三,一是人品不良,二是毫無政治經驗,三是本身事業財產多在大陸及海外,有嚴重的利益衝突。國民黨高層傾向郭,我認為真正的理由是韓熟悉黨政內幕,又代表草根,不利於既有權貴階層。郭則對黨政內幕不熟,易於操縱忽悠耳。 此外,我猜中共應該是支持郭的,因為可以拿他在大陸的事業做為挾持。所以,借郭卡韓,可能是中共、國民黨高層、民進黨的共同目標。在這一點上,兩岸三黨,難得統一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qidong&aid=125798558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03:56

他那句「絕不接受徵召」實在有點託大了,就如同一位杜大教授不時為文要「到高雄“私訪”」!

這位大教授日前還發聲:願到高雄當志工以表示道歉之意。殊不知高雄市是否早已對他是避之大吉!

呵呵,我看兩人都是另一類『妙禪』或者『周玉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