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悠瑪史上最慘事故死亡18人、171人輕重傷
2018/10/21 23:21:21瀏覽24|回應0|推薦0

普悠瑪史上最慘事故

死亡18人、171人輕重傷

分享自中時20181021 17:16 王思慧、李忠一、中時電子報/吳家詮、林郁庭、楊馨

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021002142-260405 

普悠瑪在東山=蘇新間出軌,目前雙線不通。(王思慧翻攝)

(圖/翻攝自我愛玉里 臉書)

6432次普悠瑪。(李忠一攝)

車廂翻覆扭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斷更新)現場通報,台鐵表示,全車旅客366人,總共八節車廂出軌,五節翻覆,死亡人數修正為18人、171人輕重傷。

普悠瑪驚傳出軌!台鐵表示,6432次樹林開往台東普悠瑪,在今日16時50分在東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八節車廂出軌,五節翻覆覆,影響西正線,目前雙線不通,有旅客受傷,人數正在查證中,自17時起成立台鐵局本部一級應變小組。

目前宜蘭縣消防局已派遣大量救護車趕往現場搶救。台鐵局長鹿潔身表示,這是首次普悠瑪號發生出軌翻覆意外,目前了解原因當中。普悠瑪與太魯閣號都屬新自強號,是台鐵首次自日本引進,具有過彎不減速的功能。

(中時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pavelru&aid=11832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