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上架]圖文書《貓鬚糖》
2013/07/25 20:16:10瀏覽394|回應0|推薦5

圖文書《貓鬚糖》

這是繼圖文書《狐狸的錢袋》之後,和童話作家賴曉珍的第二次合作^^

 

當初一拿到故事初稿時,一下子就喜愛上「貓鬚糖」這十分具創意的故事名稱,

接著再進入故事中閱讀,讀著讀著,哎呀!這下不妙!

怎麼自己倒像隻上了勾的貓,一路尾隨著曉珍的故事線釣鉤,

內心的好奇與挑戰心一下子都給激發出來啦~

 

因自己就是貓派,也喜歡往古建築、老街去尋走探訪的,

自然覺得這樣的題材于我挺對味兒的。

但是,再細想,自己不免開始擔心該如何來呈現故事中預設的

「中國風、老街...」這些要素,

畢竟,歸類自己的畫風是偏向現代與西式,

中國畫風和自己好像從未搭上過線>///<(汗)。

這樣想來,自己創作至今也絕少接到中式畫風的委託案呢。

「能勝任嗎?」對此大哉問,連自己都不確定呀~

可是不去試又怎知道呢?

 

雖然自己對這個案子是充滿疑惑的,

但此書的責任編輯維玲小姐對我卻是抱著十足的信心,

她老神在在對我說:「很期待你能創作出不同的中國風唷~」。

哎呀,這下我頭殼抱著燒,壓力更大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8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