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縣立圖書館兒童閱覽室
2013/07/31 11:25:23瀏覽122|回應0|推薦0

↖這是2006年那時,和台北縣圖合作的圖像授權。

館方將我的插圖以放大輸出的方式,做成壁畫。

                                               圖像是早期我在兒童雜誌上刊過的畫稿。

***********************

說來,我的工作和生活,

都跟書本脫離不了關係啊~


當自己還是小小j的時候,

就愛往圖書館的兒童閱覽室跑,

最愛去一翻再翻那裡的繪本和故事書。

很多書都已被小朋友們翻到脫線,幾乎快掉頁的程度。

而最搶手的繪本,就是那一成套的漢聲《中國童話》了,

                      因大家都搶著借嘛,所以這套書在書架上永遠沒成套過。

那套書可說是我的「繪本」啟蒙書啊^^

之後,在年紀稍長後的打工經驗裡,

也有過一段成天泡書堆中,當圖書館員的歲月呢。

後來的後來,因緣際會之下,

自己還畫了一本跟圖書館有關的繪本:《大鬼小鬼圖書館》 ^^


↖圖像左半部

↖圖像右半部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708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