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本《親愛的》
2012/11/26 11:03:46瀏覽578|回應0|推薦2

這就是我的第3本繪本《親愛的》(=^.^=)

親愛的~

讓我朝思暮想、成天陣日地

將她攬在懷中近兩年。

為了她,我憂鬱加便秘,

也因為她,讓我斷然與親朋好友失聯近兩年、

外在世事不聞也不問。

今天,窗外冬陽明媚,

很開心見她自我肩上一躍而下,

開始走上自己人生的康莊大道!

現在,換我來回憶

那些我們曾經親密相處的日子;

由白色影印紙、漿糊、剪刀、顏料...

堆砌出來的生活切片,

既真實又虛構。

也曾經,那『悲傷的一天』終於到來。

我問:我親愛的毛毛為什麼離開我去天堂?

你說:我小小的肩膀讓你倚靠,

來!盡情哭個痛快吧!

但要記得,可以悲傷一時,而非永遠,

我們的人生故事還要繼續下去!

我說:555555......

現在,

躲在遠處觀看你的我,

心中滿是驕傲與喜悅!

懷中卻也還有更多、滿滿的,

由你自他方捎來的驚喜!

親愛的,我愛你,謝謝你。

Ok,我準備好了,

換你來說故事給我聽了...

---------------------------------------------------------------------------------

[延伸閱讀]
                                         小天下 《親愛的》新書活動網站
 
《親愛的》哪裡買?小天下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707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