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繪本創作幕後花絮~之三》親友團的出書道賀篇~
2014/06/30 22:01:53瀏覽226|回應0|推薦1

這一陣子周遭親友知道《小寶貝與小動物唱遊繪本》出書的消息,

紛紛捎來伊媚兒道賀^^

我將他們陸續集中整理po在這裡,

願結集大家的祝福,

讓這套唱遊繪本銷售更亮眼~

*童話作家賴曉珍*

宛靜:

恭喜妳完成「雙胞胎唱遊小繪本」了,

之前在妳工作室看過草圖,就覺得超可愛的,

這迷人的小繪本肯定會大賣,

想像中很多媽媽和小寶寶都要搖擺唱遊了。

妳畫畫的功力沒有話說,可以優雅浪漫,也可以俏皮風趣。

這回完成大作真的要撒花加放炮了!



*j家二姐*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小j:噗!我二姐的道賀詞真是挺逗的,

竟連我家老爺也恭喜了,要追究老爺對這繪本創作有無貢獻嘛...應該...也算有吧,

起碼他盡責地每天在外努力賺錢,好讓我無後顧之憂創作這點,算他夠偉大的!!XD


*j家松下老妹*

恭喜啊!!
千呼萬喚始出來~~~~~~~


*小天下副主編吳雪梨女士*

DEAR J

對啊,終於完成了

看著成品有一種很滿足的感動

我們總算把它生出來了~~

辛苦你了,也讓你等了好久

很希望再來還有機會和你合作繪本喔!!

對了

我們在小天下的FB分享了你的部落格喔

祝妳和豆先生

平安快樂

雪梨

(未完待續...)
--------------------------------------------------------------------

[延伸閱讀]


《新書上架》雙胞胎終於誕生啦~灑花~~


《小繪本創作幕後花絮~之一》小皮球、小皮猴的圖書館奇緣~



《小繪本創作幕後花絮~之二》小繪本角色立體化~


[小寶貝小動物唱遊繪本]

小天下新書活動官網

(點進去看看吧~整體設計活潑又可愛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1466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