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繪本創作幕後花絮~之一》小皮球、小皮猴的圖書館奇緣~
2014/06/27 14:46:10瀏覽345|回應0|推薦0

雖說《小寶貝與小動物唱遊繪本套書》今年暑假才剛熱騰騰上市,

可是套書中的圖像已早出版社一步跟大眾見面了。

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來著???害羞

話說兩年前,我才完成《小皮球、小皮猴,一起去郊遊》一書的圖像,

而另一本《小恐龍、小黑熊,一起去出吹風》

則還在人物造形修改的階段而已,

                                                         佳慧那時跑去當了台南市圖書館的館長,

(挺佩服佳慧身兼數職,作家、童書翻譯、評論家,

又主持「童書榨汁機」網站多年....

多角化經營的能耐,令我不禁要問身型瘦瘦的她精力打哪來啊?

她在台灣童書界絕對是奇筢一個!!)

剛好圖書館的兒童閱覽室需要重新整頓,

她就來跟我商借《小皮猴》的圖像,

好吧,抱著人情因素,還有一方面看了空間規劃圖也覺得很合適,

再者就算是「替這部作品打廣告吧」的心態,就很乾脆地出借了~


過了一段時日,終於完工後,

佳慧傳來以下的圖書館實景照,讓我留做紀念。

看著這些照片,深覺得,在一個充滿小孩的空間滿佈著自己繪製的圖像,

真是件奇妙的事啊!

置身在其中閱讀的小孩也好幸福啊!

啊~是的,有機會我也要親自去這間圖書館,

親身體驗置身其中的感覺^^


噢,對啦~圖像佈置是在《台南市土城分館》的兒童區,

有機會歡迎大家去走走,看看書,聽聽故事唷~

↖一樓故事講台區景

↖一樓景

↖一樓圓形書牆景

↖二樓通道景

↖二樓書牆景

↖大家來聽故事囉~ROES oh ya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1457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