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商廣告]杉菜麻糬與小j~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8/12/31 18:42:03瀏覽707|回應0|推薦6

和街頭藝人「杉菜」是最近才認識的。

人生大半都是到處兼差打工的她待人親切隨和,是很有故事的人哪^^

喜歡藝術繪畫、親近自然,創作的靈感全由在大自然中漫步撿拾的樹枝、果實、

貝殼等天然素材而來,再透過她的巧思巧手拼貼彩繪成生活藝品。

但她還有一項絕活兒,那就是做『手工麻糬』了,

這下視覺和味覺就都兼顧到了^^


↖不久前才結束的惠蓀林場聖誕市集,杉菜早早報名參上一腳,除了她自己的創作,

也不怕負重地將我的一箱沉甸甸的繪本和週邊商品帶上,走進森林叫賣去^^

↖這叫『杉菜麻糬』的麻糬,在台中的大坑步道山友間頗有名氣呢!(豎大拇指)

我親口嚐過,麻糬皮的Q是來自純糯米的揉製,

內餡不論是芋頭、紅豆或花生都是用新鮮食材加上椰子油製成,

胖嘟嘟的麻糬外裹椰粉、米麩或花生,口感天然不會過甜過膩或黏牙。

再來,我覺得有一點滿特別的,通常麻糬這小食最好是現買現吃,

冰過或隔夜口感就不佳,但因為杉菜麻糬單顆份量頗大,

有時買一盒一次還真吃不完,我會直接放冰箱冷藏,

隔天外皮雖沒那麼Q彈,但卻又是另一種類似「元祖」冰麻糬的口感,

一糬兩吃也不賴啊^^

↖這是杉菜本尊,小賣空檔給孩子說故事ing,說的是我的《大鬼小鬼圖書館》^^

↖這是『杉菜麻糬』位於大坑6號步道琳瑯滿目的小小攤位,歡迎大家週末去走走逛逛唷^^

{工商廣告時間}大坑排隊杉菜麻糬 連假快閃^^

芋頭麻糬用了椰子油更好吃嘍 !不昔成本使用有機椰子油~

天氣冷冷要運動哦穿暖暖吃飽飽

今天有現煮紅豆(裹米麩) 現煮芋頭加椰子油(裹椰子粉) 花生顆粒(裹花生粉)

一盒8100 天然無防腐劑可放2

下午1500後到1600西區可約取貨

FB連結杉菜手作坊

祝大家新年快樂!!2019心想事成,好運齁齁(ㄏㄡ ㄏㄡ )來~

感謝杉菜提供本文章中的照片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12288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