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月 6日歡迎愛聽故事和喜歡寫作的朋友來聚聚
2016/10/27 20:39:47瀏覽2946|回應1|推薦19

 我在這裡寫啥?

── 壯圍鄉下的文學紀事

                十一月六日星期天上午1012時,我會在壯圍鄉立圖書館(壯圍國中西側,中央橋南端)談談圖書館周邊、老古公廟、舊中央橋、宜蘭河的鮘魚和駁仔船,以及早年鄉公所、壯五街仔的故事。

講故事的時候,我會播放民國四十年代、五十年代宜蘭河做大水堤防崩潰、中央橋坍陷、日據時期建造的鄉公所倒塌,等等歷史鏡頭。

同時會告訴在場的朋友,我如何把這些故事寫成一篇篇散文和小說,在報紙雜誌上發表,並且出版十幾本書籍的經過。

歡迎喜歡聽故事,喜歡寫作,或喜歡欣賞老照片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聚聚。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330&aid=79430740

 回應文章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1 11:27
可惜人不在台北,不然一定要去聽聽故事的。
吳敏顯(wum330) 於 2016-11-01 14:2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