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美麗的平原上寫作(邀請您一起來分享)
2015/08/12 21:53:43瀏覽968|回應2|推薦22

        8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12時,我會在宜蘭火車站前的「百果樹紅磚屋」和大家聊天。

      這場由宜蘭縣文化局與聯合文學主辦的「散文書寫.祕境夢境」活動,我要談的主題是《與山海為鄰──我在美麗的平原上寫作》。

        朋友詢問,他看到紅磚屋臉書活動公告說當天因為「演出休館」,他到場會不會吃閉門羹?肯定不會。紅磚屋仍然支持這項講座的進行。

      讓我們一起在那兒分享兩個小時的──秘境夢境。

      非常歡迎您蒞臨!

     

( 在地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330&aid=27762516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4 05:03
學弟呀!你的國語行不行啊?愛你喲!
吳敏顯(wum330) 於 2015-08-15 20:39 回覆:
吳敏顯(wum330) 於 2015-08-14 21:03 回覆:

學姐:您長時間旅居國外,可能有點生分了。這些年在台灣一切都朝本土化發展,包括語言在內,不管英語、日語、法語等任何語言從這裡的居民說出口,多少會帶點本土腔,大家卻感覺親切哩!像我們河洛語的宜蘭腔一出口,連鄰近的台北人都知道說話的人肯定是宜蘭來的。所以不行也行耶!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22:00
祝福「散文書寫、秘境夢境」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