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角潭的水鬼》獲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2015/04/24 14:55:55瀏覽1101|回應2|推薦14

 

九歌出版社印行的小說集《三角潭的水鬼》,適合各種年齡層讀者閱讀。部分家長和老師看到書名有個水鬼,卻不免顧慮──年輕的學生們讀這本書合適嗎?

這個問題,現在有了很明確的答案。答案是:

非常適合,而且值得推薦給兒童和少年朋友閱讀。

一起做這項推薦的是──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幼獅少年、國語日報、新北市立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他們在聯合主辦的好書大家讀活動中,請專家學者仔細評選。

評選結果,在2015418頒發給《三角潭的水鬼》「2014年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330&aid=22495223

 回應文章

甘耀明
2015/05/24 08:10
吳大哥,看到留言請來信。(orwell0229@gmail.com)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5 10:17
恭喜大作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