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BS新聞台】唐詩打拳 幼童新才藝
2012/11/03 09:15:55瀏覽543|回應0|推薦3

唐詩打拳 幼童新才藝

其實現在小朋友學才藝,不像過去是學音樂或跳舞等等,才藝班更加多元而跟上流行,像最近相當夯的是唐詩打拳班,讓小朋友邊唸唐詩邊打拳,訓練朗讀也能練身體,而學組模型教室,不只小朋友瘋狂,連大人也跟著學,享受親子共同組裝的樂趣,另類補習班創造商機。

唐詩武術老師任培豪VS.小朋友:「夜來風雨聲。」

小朋友邊唸唐詩,手腳不斷比畫,模樣可愛,更架式十足。任培豪VS.小朋友:「鵝鵝鵝,曲項向天歌。」

口訣加動作不完全死背,這是最近相當受家長青睞的唐詩武術,還有幼稚園特別開課。家屬:「它有一個韻律,他講話就會比較正確。」

唐詩打拳,4-5歲小朋友透過武術,由動到靜,訓練的不只朗誦還兼練身體,然而拳法中更融入生活,讓家長甘願掏錢請老師開班授課。任培豪VS.小朋友:「夾,手掌搓搓搓。」

記者:徐敬芸 廖宗慶 侯力元     攝影:王復華    台北-桃園-新竹     報導

TVBS新聞網址: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nunumt198720121102190309

好消息!《武林功夫》感恩大回饋!
獨家推出《活力Demo送DM》活動^0^
歡迎各教學單位(幼稚園、才藝班、托育中心、自組班)
來電或來信預約報名功夫體驗課程,
Demo當天,我們將免費贈送「50份精美DM(含回條)」
大力協助您招生唷!
意者可來信:wulink.kungfu@gmail.com預約體驗課,
或來電02-8226-7253洽詢相關資訊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70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