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夫豆知識】輕功真的可以〝水上飄〞?
2012/10/30 08:27:15瀏覽473|回應0|推薦2

【功夫豆知識】輕功真的可以〝水上飄〞?

好輕功!輕功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

醒醒吧!赤手空拳的人類是不可能脫離物理定律的!無論怎麼鍛鍊都只能強化身體素質,那種飛天遁地、飄過來又飄過去的輕功水上飄,是不可能發生的啦!不然奧運的跳高、跳遠選手,全都去練輕功就好囉!

【輕功怎麼練?】
古人為了跑得快,在腿上綁鐵袋,相信拆掉後,就可以跑得更輕巧。為了跳得更高,從小坑洞往上跳,慢慢將小坑洞挖得更深,繼續跳!
事實上...綁著鐵袋跑步容易造成肌腱發炎。

【跑酷˙飛簷走壁】
輕功不存在,但飛簷走壁可行喔!近年流行的極限運動跑酷,強調藉由障礙物借力使力,非常符合古代輕功的原理!

 

好消息!《武林功夫》感恩大回饋!
獨家推出《活力Demo送DM》活動^0^
歡迎各教學單位(幼稚園、才藝班、托育中心、自組班)
來電或來信預約報名功夫體驗課程,
Demo當天,我們將免費贈送「50份精美DM(含回條)」
大力協助您招生唷!
意者可來信:wulink.kungfu@gmail.com預約體驗課,
或來電02-8226-7253洽詢相關資訊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698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