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夫豆知識】黃飛鴻的佛山無影腳...會飛?
2012/10/28 10:27:59瀏覽567|回應0|推薦2

 

傳說中的超強無影腳,空中踹七腳!...孩子別傻了...那是吊鋼絲...(淡定)

當年徐克趕拍黃飛鴻系列電影,李連杰考量人體極限,為無影腳設計「空中連環踢三腳」,可是徐克說不夠!要「七腳」!所以造就了傳說中可以飛在空中抵抗地心引力的無影腳XD

【真正的無影腳】
無影腳的秘訣,在於以拳掌擾亂對手視線,出奇不意出腳攻擊對方下盤。
傳說黃飛鴻擅長虎鶴雙形,以鶴形發勁,助虎形奔跑,快得看不清楚雙腳的影子,故而得名無影腳。

徐克&李連杰如何造就「無影脚」:


 

好消息!《武林功夫》感恩大回饋!
獨家推出《活力Demo送DM》活動^0^
歡迎各教學單位(幼稚園、才藝班、托育中心、自組班)
來電或來信預約報名功夫體驗課程,
Demo當天,我們將免費贈送「50份精美DM(含回條)」
大力協助您招生唷!
意者可來信:wulink.kungfu@gmail.com預約體驗課,
或來電02-8226-7253洽詢相關資訊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698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