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林活動】絕世武功大票選:你最想學的功夫?投票抽【超酷功夫T-shirt】
2012/10/15 21:55:30瀏覽228|回應0|推薦4

《絕世武功大票選》你最想學的功夫?投票抽【超酷功夫T-shirt】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5351

從李小龍電影到《葉問》,功夫電影風靡華人世界,每個人心目中,都擁有功夫夢。

「功夫」,其實距離我們一點也不遙遠。少林寺的少林拳、黃飛鴻的無影腳,以及葉問一個打十個的詠春拳...

電影中的絕世武功不再只是傳說,英雄俠士的厲害招式,其實都可以走出電影,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絕世武功百百種,少林、太極、詠春、截拳道、螳螂拳...你最想學哪一種功夫呢?

快來投票選出你最想學的功夫吧!

票選結束後,將隨機抽出一位粉絲,送給您一件【超酷功夫T-shirt】喔!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5351

【參加辦法】

● 活動名稱

《絕世武功大票選》你最想學的功夫?投票抽【超酷功夫T-shirt】

●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12/10/15-2012/10/24

公佈得獎:2012/10/26

● 參加辦法

第一步:登入你的FB帳號
http://www.facebook.com/

第二步:按『讚』
給《武林功夫有限公司》粉絲團一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wulink.kungfu.Co

第三步:投票
前往投票頁面,票選「你最想學的功夫」

第四步:獲得抽獎資格
按下「參加投票」按紐,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 活動獎品

《武林功夫》酷炫功夫T-Shirt,採用Coolplus健康材質,適用於武術運動,可快速排汗且舒適耐穿。

●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由武林功夫有限公司舉辦,活動參與過程中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武林功夫客服信箱:wulink.kungfu@gmail.com

2. 粉絲於參加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活動辦法說明,以及注意事項之規範。

3. 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4. 得獎者請依照「得獎通知」回覆相關資料,若逾期回覆或資料填寫不全,而導致無法聯繫、逾期未領獎、郵遞失敗,則視為棄權,得獎者不得異議,本公司亦不遞補得獎名額。

5. 活動期間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武林功夫有限公司保有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

※敬請隨時注意《武林功夫有限公司》粉絲團訊息: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694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