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元氣周報〞白鶴亮翅 螳螂展臂 神奇動物拳
2011/07/19 15:49:30瀏覽1053|回應1|推薦17

天天動一動

白鶴亮翅 螳螂展臂 神奇動物拳

「功夫熊貓」開啟小朋友心中武術夢,電影附錄短片:「蓋世五俠的祕密」,述說蓋世五俠成功前的小祕密。培根老師要扮演熊貓阿波,告訴小朋友:真正的功夫不在拳腳上,而在內心的鍛鍊。繼上周悍嬌虎和俏小龍精采演出後,今天有請靈鶴和快螳螂!

------------

神奇白鶴亮翅拳 按此看新聞

小麻豆/瑞華(靈鶴)

鶴拳故事:

故事中,靈鶴原本只是武館裡面的小雜工,他為了不被別人看輕,一直偷偷努力練習,但是總是不敢跨出下一步。在一次武館的測驗當中,所有的門生都無法通過艱難的挑戰,靈鶴卻意外的通過了重重考驗,從此找到了「自信」。

功夫小語:學武術能夠讓學生體會「努力」的重要性,但是更要從中獲得「自信」,才能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

神奇螳螂展臂拳 按此看新聞

小麻豆/仲麒(快螳螂)

螳螂拳故事:快螳螂本身擁有無與倫比的速度,但個性上也非常急躁,任何事情他都按捺不住。有一次對抗盜賊的過程中,因為自己的急性子差點送命,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才逐漸了解自己一直以來所欠缺的就是「耐心」。

功夫小語:學習功夫就是要平心靜氣,磨練出自己的耐性。假如沒有耐心,任何事情都做不好!

【2011-07-17/聯合報/G06版/元氣周報跟我123】

延伸閱讀

【聯合報】〝元氣周報〞聽故事 練武術 孩子來打動物拳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5443244

 回應文章

Austin馬麻
桃園市開課
2011/07/19 17:12

您好,
我詢問過桃園市開課的可能.
之前您介紹的佩佩老師, 他的時間很有限, 無法配合, 很可惜.

我們是全職媽媽, 想安排學齡前(滿5歲以下)的孩子們上您的功夫課.
由於是學齡前的孩子, 年齡比較小, 上課時間希望安排於平日一~五10:00~4:00

若您有意願, 請告知費用與其他配合注意事項, 謝謝您.
我的EMAIL:tcnjvc@yahoo.com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7-19 23:27 回覆:

Austin馬麻您好,

相關回覆已寄至您的e-mail信箱,謝謝。

培根老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