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壹週刊525期】哈寶貝專題「功夫小子好威!」介紹唐詩功夫唷!
2011/06/20 09:54:20瀏覽1670|回應2|推薦16

6/16日出刊的525期壹週刊,也介紹了「唐詩功夫」與「培根老師」喔!

文/「功夫哥哥」任培豪

「我上壹週刊了!」

「培根老師,你做了什麼壞事嗎?」

「不是啦!壹週刊介紹我的唐詩功夫!」

感謝壹週刊陳記者與王記者的採訪,「唐詩功夫」被刊登在6月16日,第525期的壹週刊哈寶貝專欄裡了!

這次的哈寶貝專欄,首先介紹的是表演36房的王老師,培根老師只是陪襯而已,哈哈!

不過培根老師出來推廣兒童武術才幾年,就有此機會與王老師同時刊登在雜誌版面上,實在太感激大家對我的肯定了。

有家長看到壹週刊的內容之後,非常興奮的打電話告知我這個消息,也問為什麼只有介紹一點點而已?畢竟當天採訪的時候拍了許多照片。

不過說真的,壹週刊的版面可謂是「寸土寸金」,培根老師能夠佔上一席之地,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想如此多呢^^

能讓更多台灣讀者看到「唐詩功夫」,是多棒的事情!

其實「唐詩功夫」只是「兒童武術」教學中的一個部分,是用以銜接更正統且嚴謹的武術課程。

培根老師與武林功夫,早就準備好了!

想讓自己的孩子,在充滿歡笑與自信的學習環境下,練就一身好功夫嗎?

這次,培根老師在壹週刊大方分享創新兒童武術教學,歡迎大家看看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5343517

 回應文章

劉欣儀
其他老師有空到桃園市上課嗎?
2011/07/08 08:57

那有沒有其他老師有空呢?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7-12 12:31 回覆:

您好:

很抱歉,我們團隊的師資目前仍以大台北地區為主要授課區域,倘若外派到桃園上課,教學鐘點費勢必會提升,這樣對家長也不好意思,所以目前無法提供外縣市的教學服務。

實在很抱歉。

培根老師敬上


shinyi
桃園有老師嗎?
2011/06/30 06:52

您好:我之前曾詢問過,想請教桃園市老師可以來上課嗎?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6-30 13:13 回覆:

您好,我是培根老師。

很抱歉,由於台北的課程行程緊湊,我本人可安排教課的時間有限,因此請恕無法提供桃園的教學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培根老師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