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武林、唐詩功夫,商標啟用。我們做到了!
2011/03/11 08:49:18瀏覽1183|回應0|推薦17

▲ 狂賀!「武林」獲得專業商標註冊登記認可!

文/「功夫哥哥」任培豪

從事功夫教學以來,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教學商標,可是今天,我做到了!

「武林」,是我一手打造的功夫教學團隊;「唐詩功夫」,則是我近年來努力推廣的教學模式。

這兩項,都是我最感到驕傲的成就與榮耀。

等待了許久,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審核通過了「武林」與「唐詩功夫」的商標註冊登記。

在官方核發許可下,讓「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更加有名有實的為台灣基層功夫教育盡心力。

「武林」不只是個功夫教學團隊,更是一股精神。

它包含了一種傳說、一種幻想、一種實踐。這些全都融合在「武林」二字當中。

所以,今天能夠獲得「武林」這個商標,對我來說,是何等榮幸的事,也因此,未來我一定更加努力,將這精神與傳承發揚光大!

▲ 唐詩功夫,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最知名的教學課程,也同時獲得商標註冊!

「唐詩功夫」這四個看似淺顯易懂的字,其實並不簡單。

其實,它包含了中華文化中「文」與「武」最高的奧義!

什麼叫做「允文允武」?這「唐詩功夫」四個字的內涵,能充分展露無疑!

大家或許會以為,「唐詩功夫」只是專屬孩子的功夫教材,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而已。

身為大人的我們,其實也應該試著回歸最純真、最平實的學習,那感觸才會是最真切、最深刻的。

「唐詩功夫」包含了文化傳承、品格操守與文字藝術等多元教育內容,讓學習的人,回歸最根本的感受。

「唐詩功夫」代表了「武林功夫」的教學理念:「教育武藝,也同時教育文藝!」

這就是武林希望傳達與眾的最終精神!

所以,不論是「武林」二字,還是「唐詩功夫」這四個字,對我們來說,絕非只是商標而已,而是傳達了我們對於教育理念最原始的初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96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