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林精神】武林觀景窗,記錄孩子的功夫成長日記!
2011/02/19 14:59:34瀏覽477|回應0|推薦10

▲ 在武林練功夫的孩子,個個眼神中綻放無比光芒!

文/「功夫哥哥」任培豪

武林的功夫日記,是記錄孩子們的學習、成長日誌,我們一同記錄孩子們練功夫時的快樂,與那獨一無二的自信神情。

看著孩子們的汗水及歡樂,你我也能從中感受到他們內心深處,那對學習功夫的熱情。

小寶貝們所揮出的每一拳,踢出的每一腳,都是以他們自己的身體,來訴說屬於自己的功夫故事!

感謝科技的發達,武林功夫將孩子們每一次的學習,以及每一個孩子的功夫故事通通記錄下來。

習武的每一刻,孩子們所綻放的自信光芒,不會像煙火般稍縱即逝,而是可以保留下來,讓家長、老師、孩子的感動成為永恆!

▲ 霎那間展現出來的感動,值得不斷回味,孩子們流露對於功夫最直接的喜愛!

正因如此,武林功夫即日起,將開始不定時推出「武林觀景窗系列」喔!

將培根老師所接觸到、所看到的純真童顏,記錄下功夫課帶給孩子的喜悅,完整呈現在這個歡樂的部落格。

我們更希望每一位有機會與武林功夫接觸的家長,也能跟我們一起,將您孩子每一次上課的感動與喜悅拍攝下來,分享給大家唷!

因為我們都知道,在成長、學習的過程中,不論是上揚的嘴角,還是墜下的淚滴,都是孩子未來最棒的回憶!

▲ 專注的一瞬間,意味孩子開啟了屬於自己的智慧之門!

曾經有網友好奇問我,這些活潑生動的照片,在上課時間,究竟是怎麼拍出來的?

培根老師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會刻意要求孩子做出指定動作,只是自然而然的,如實呈現每一次上課的面貌而已,

我相信,唯有老師真誠以待,才可能換得學生的信賴與投入。

願這一張張可愛笑顏與專注神情,能夠留給每個孩子美麗的回憶,透過武林觀景窗,記錄屬於孩子的功夫成長日記。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9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