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夫宅教學PG】自由的學習時間,自己決定何時習武!
2011/01/26 14:13:54瀏覽683|回應0|推薦5

▲ 我們還沒有讀幼稚園,所以可以在平日早上或下午練功夫喔!


文/「功夫哥哥」任培豪

小朋友精力旺盛,家長都想希望讓活力充沛的孩子去學習各種課程,好讓孩子的童年生活更加充實。

也因為如此,越來越多才藝教室、故事屋、舞蹈教室,就開在社區居家附近,家長不需要花太多交通時間,也能找到不錯的教室。

可是問題來了,家長到了現場,卻發現這兒的開課時間,都是自己或孩子沒辦法配合的時間。

家長往往期盼週末能好好休息、帶孩子出去遊玩,但許多教室卻只有週末才有開課。

只好捨近求遠,大老遠跑到別的單位機構去學習才藝,這麼一來,連休閒假日的生活品質也沒有了。

不自覺中,反覆往返也將家長弄得心力交瘁,這樣的學習,不論家長還是小朋友,都無法持之以恆的!

優質的課程,卻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而放棄?這不是非常可惜的事情嗎?

▲ 假日想出去玩,白天上幼稚園,所以平日晚上練功夫剛剛好!

下了課還可以馬上回家洗澡、睡覺!

「功夫宅教學」,地點完全交由各位家長來選擇,想要在何時上課,也可以自由搭配。

不論是想在平日早上,享受美好的陽光時刻,還是想在涼爽的傍晚練功夫,那怕是假日,百忙之中才能抽空學習...

「宅教學」完全依照每個人的需求,提供對您而言最好的安排。

誠如「功夫宅教學」的開課三步驟:

1、家長自選上課時間與地點

2、揪團找找其他的功夫小子

3、網路串聯功夫班上課囉!

家長只需要決定上課的地點與時間,「武林功夫」就會派遣專業、熱心的老師,準時前往家長所期待的地方授課。

不但可以安排在離自家最近的地點,還能安排在自己最有空的時段喔!

下了課,孩子還能從容地吃點心、睡午覺,家長也能活用其他時間,再也不會被課程時間所限。

▲ 我就愛在假日活動筋骨、練功夫!

學功夫,也能貼近您的生活安排,「武林功夫」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讓家長與孩子滿意。

「功夫宅教學」推出至今,感謝各地家長的熱情分享與推薦,我們未來也會繼續秉持以孩子為出發點的教學理念,以最真誠的用心,持續推廣樂活功夫。

武林功夫的所有老師,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79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