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夯】功夫宅教學 in 中正紀念堂
2010/11/02 17:48:04瀏覽1003|回應0|推薦7

▲ 嚇嚇嚇!我們是中正紀念堂的小武林!

中正紀念堂的戲劇廳外頭,不僅傳來戲劇表演的節奏,也飛揚著唐詩吟唱與揮拳吶喊聲!

週二早上,中正紀念堂傳來孩童的陣陣歡笑聲,歷史莊嚴中多了份青春活力。

以往,只有週末假日才會有各門各派的武術老師在這裡教功夫,且以成人居多。

現在,功夫哥哥也在這兒開課了,不老派、不囉唆,我們傳達的是「唐詩功夫」的趣味!

吟起《詠鵝詩》,為什麼「鵝、鵝、鵝」是出拳打三下?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拳頭先生的眼睛長哪裡嗎?

這些活潑的問題,充斥於我們的唐詩功夫課中,為武術增添了活力,在功夫世界中陪伴孩子成長。

孩子們將好奇心,發揮在探索功夫上,打出優秀的功夫動作,回饋對培根老師的信任。

感謝家長在這轉冷的秋天季節,帶著小朋友來到這兒,參與一小時的「功夫時間」。

60分鐘結束後,孩子們意猶未盡地開心奔跑,家長們熱情的討論著倘若太冷、風太強,該改去哪兒上課呢...

這是功夫宅教學意想不到的效果,連結起人與人的心。

▲ 嘿!我們是優秀的功夫小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5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