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夯】功夫の炎夏,2010年暑假功夫夏令營開跑!
2010/07/06 08:58:41瀏覽719|回應0|推薦2

(暑假炎熱何處去?不妨練功好有趣!)

昨天是2010年暑假的第一天!

全台灣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如果窩在家吹冷氣、打電動,不但浪費了充滿活力的暑假,也很容易身材大走樣喔!

熱血的培根老師(任培豪)昨日下午也開始帶暑期夏令營的小朋友打功夫了。

昨天一開始上課,所有同學都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一臉「老師要教什麼功夫?」,到了最後,培根老師果然還是成功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發現原來功夫這麼有趣!」

誰說揮拳踢腿一定粗魯野蠻?誰說武術動作一定都很繁瑣複雜?

一旦在功夫中加入了口訣、加入了創意,功夫課就會變得讓大家喜歡持續練習,就算下課了都會捨不得離開的有趣課程。

(練拳好快樂!還能把暑氣一口氣通通打散!)

未來兩個月的時間,何嘉仁、長頸鹿、國語日報、快樂瑪麗安、幼發拉底、救國團、YMCA、Y17...這些據點都可以看到培根老師出沒喔。

與大家的熱情與炎熱的天氣相呼應,武林功夫教學團隊的每位老師,也從昨天開始展開暑期教學之旅,努力不懈地在外頭打拼呢!

武林成立至今,七月是我們第一波自我檢驗的開始,更是讓我們邁向成為台灣功夫教學最佳品牌的里程碑。

培根老師有幸能跟這些老師們共事,在繁雜的業務課程安排中,難免會有疏忽與錯漏,但大家共體時艱,同伴也都非常有智慧的處理好臨時發生的大小狀況。

昨天,所有老師在暑期開張第一天,平安通過考驗。

這波暑期課程結束後,每個人的經驗肯定都會飛躍性的成長,也都能漸漸獨立作業,加快速度在每個據點紮實發展。

培根老師相信,今年年初許下的教學目標,能夠逐一且加速的實現!

(今夏我們在武林學功夫,你們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19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