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夫種子】小武林的故事-功夫美少女妮妮
2010/06/14 20:34:47瀏覽426|回應0|推薦9

(妮妮的臉上隨時都掛著一抹超燦爛的笑容!)

培根老師(任培豪)在何嘉仁板橋實踐幼校教課,已經邁向第二個年頭了,從原本一開始只有六、七個人,到現在「武林小子」已經增加到十六個了!

這對我無疑是非常大的肯定,也感謝這些小朋友與家長的支持。

這兒的小武林當中,有一個小妹妹很容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她就是小公主「妮妮」!

她是一個開朗、漂亮的小女孩,在小朋友當中很搶眼。

(漂亮的妮妮,沒有同齡孩子的稚氣,望之很成熟。)

看得出來,妮妮的媽咪總是精心為她打扮,每次上課看到她,都覺得她都穿得像個小公主。

不過她可不會因為小公主的的穿著,而影響到她在課堂中的表現喔!

妮妮總是興致高昂地學習每個功夫動作,練習的過程中也非常認真。

最近到了學期末,培根老師安排了武術測驗與總複習,輪到她上場的時候,顯見她非常積極的展現自己所學到的功夫,

也因為妮妮在團體中具有特有的領導特色,很容易帶動其他小朋友一起展現出優異的成績。

(妮妮的動作架勢絲毫不馬虎!)

有些網友看過培根老師部落格分享的照片,都直說妮妮將來長大一定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因為她現在就已經是個美人胚子了。

老實說,有時光看照片,都會不小心忘記她也才不過五、六歲。

希望妮妮可以持續學功夫,將功夫視為她的興趣來發展,這麼一來,說不定將來台灣會多一位「功夫美少女」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12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