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孩子暑假怎麼玩?首選:武林樂活功夫
2010/04/14 19:34:04瀏覽701|回應0|推薦10

轉眼間,暑假很快就要到來了,小朋友的暑期才藝要學些什麼呢?不妨趁著夏天,起身好好動一動筋骨吧!

除了普遍的直排輪、游泳運動,何不學一套帥氣的功夫,讓孩子在新學期開始的時候,展現一身好功夫,成為同學之間的焦點,讓孩子更有自信、更加勇於展現、表達自己。

武林功夫的武術課程有什麼不一樣呢?

首先,古文詩詞+武藝展現不但表演性佳、效果性十足,無論是期末成果展或是讓孩子自己表演,都能獲得絕佳的展現。

一邊念詩一邊打拳,不但有了面子,也充實了裡子。小朋友在暑假結束之後,不僅練出了健康,更練得了態度與品性,一舉數得!

深知時下夏令營或才藝班、安親班籌劃暑期課程的辛苦,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替您設想周到!

我們的功夫老師,全部通過專業的教育訓練,課程內容統一,所有老師均是專業科系之學生。我們嚴格控管師資素質,保障學生的受教品質。

同時,可依照各合作單位需求,設計專門獨一無二的功夫課程教材,好讓才藝班或夏令營對外招生的時候,擁有獨特的課程,可增加招生話題性。

因此,不論您是想讓家中的小寶貝有個難忘、快樂的暑假的家長,還是正在籌劃暑假安親才藝課程的老師…

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由兒童武術教學的功夫哥哥-「培根老師」親自接洽與服務,相信我們的用心,絕對可以讓你們放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394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