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生】景美興福公園「幼兒武術班」〝幸福招生〞中!
2010/03/19 13:09:53瀏覽874|回應0|推薦1

(打拳推掌真功夫!)

景美幼兒武術班現在熱情招生中!

幼兒學武術不僅能讓身體變強壯而已,還可以促進發育成長、改善不良習慣、提高免疫力,更可以從中習得積極態度!

本團隊針對4-7歲的小朋友,設計專屬的「唐詩功夫」課程,讓學生除了打拳以外,更增添文藝氣息,學習古文、增加涵養。

培根老師有多年幼兒教學經驗,近年更將多元開發套用在功夫教學上,讓孩子學功夫同時也開發多元智能,讓功夫不再只有功夫。

幼兒武術課程採取適性訓練,專門針對幼兒的教學特性研發,課程中添加許多趣味性,讓孩子學功夫總是笑得好燦爛!

我們現在在景美興福公園開設第一班幼兒武術「唐詩功夫」戶外班,由培根老師親自授課,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過來練功夫、玩遊戲!

本課程採取戶外教學,讓孩子在綠意盎然的環境與陽光底下開心的奔跑與跳躍,吸收自然的氣息,小朋友會更加開朗與健康!


@學習幼兒武術有什麼好處?

德:

從經典詩詞中,了解做人處世的道理,知道尊重別人的重要性,因此學功夫的小朋友會更加懂事。我們強調品德、品性的學習,在課程中會不斷藉著故事啟發孩子應有的態度。

智:

一邊念詩一邊打拳,可以促進協調開發,增加國文造詣修養,學習古文也有助於未來閱讀能力提昇,更可訓練八大智能,讓功夫變得好厲害!

體:

藉著功夫練習,可達到強化與均衡身體機能,同時功夫要求動靜皆宜,除了動態的練習,還有許多要求情緒調整、專注培養的靜態訓練,過動傾向的孩童在課程結束後,也會有明顯改善的效果。

群:

接觸團體活動,有助於提高孩子未來面對同儕生活的應對,除了開始接觸不同年齡層的孩童以外,平日的團隊競賽,可以讓孩子培養出運動家精神、團隊合作、團隊榮譽等正面的學習心態。

美:

功夫有著肢體的藝術之美,加上唐詩的經典文藝之美,兩者結合後,讓孩子從小就懂得欣賞古文、欣賞肢體的展現,讓小朋友在接收新穎事物時,能有發現美感的敏銳度。


@我要怎麼樣來學功夫?

上課時間:每週四╱下午兩點至三點

上課內容:唐詩功夫、幼兒武術律動

上課地點:景美興福公園(平日)

     興隆社區:全人教育推廣協會(雨天)

聯絡方式:請聯繫培根老師

     電話:0987-802-406

     e-mail:kungfugatsby@gmail.com

假如您希望培根老師直接前往您居家附近開課,歡迎直接與我聯絡,告知附近適合練武、運動的場地,培根老師將親自前往教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386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