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武術】培根老師,獲選第九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
2014/01/08 20:14:33瀏覽271|回應0|推薦2


第九屆Diageo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任培豪(培根老師),一名兒童武術老師,致力推廣《功夫小太陽教育計畫》,希望將充滿活力與自信的「唐詩功夫」,推廣到全台灣的育幼院。

從小,任培豪是個無父無母的孩子,在同儕的言語、肢體霸凌中成長,內心充滿恐懼與迷惘。解救他的,是一股正向積極的能量與信念-「功夫」改變了他,學習功夫讓他變得自信、樂觀,積極爭取學業與事業,如今有了回饋社會的能力。

任培豪希望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發揚《功夫小太陽教育計畫》,從全台灣的育幼院做起,將功夫的溫暖,帶給亟需自信成長的孩童們,培養文學素質、品格涵養、身體健壯與積極心態。

根據內政部兒童局公布的最新資料,目前全台灣有65所正在運作的育幼院,上千名孩童渴望被關懷、擁有保護自己的力量,但他們所能享有的資源卻極其有限,任培豪希望透過個人力量,引發其他人共鳴,讓所有育幼院的孩子們有機會接觸到陽光般的功夫。 

功夫小太陽教育計畫:http://www.keepwalking.com.tw/10th2013/winners.asp?year=2012&id=2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1044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