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 年有成, 10 分精采〕-99
2017/01/04 20:53:34瀏覽791|回應0|推薦0

10 年有成, 10 分精采〕-99
Taiwan High Speed Rail 10th Anniversary, 
走向下個精采10 ; 台中, T203, TR30.

北區運轉中心/ 列車長 李慈宜

 給人的第一眼印象甜甜美美的, 總是以微笑面對來迎接眼前旅客, 還沒進入高鐵公司前曾擔任幼教工作, 這應該是他累積奠定了對人的那份貼切與耐心吧。

 

常會看見他分享與小孩和樂融融的照片, 總會將這樣的親切與耐心用於服務旅客身上, 也因為他的貼切, 常會收到旅客傳遞給高鐵公司為他表揚的讚揚信。 

曾有旅客提到『9/28, 南下T8801車次遇到列車車輪失圓事件, 於台中臨時換車, 換車後遇到一行九名旅客誤解自由座訊息與定義, 而強行佔用商務座位, 期間言語及態度失當, 並拒絕補票。遇此狀況他仍秉持專業, 用婉轉及耐心去了解旅客立場, 並詳細解釋說明了相關規定取得旅客諒解, 並協助為其更換至七車, 後續獲得同車商務車廂旅客來函為其讚揚。』 

總會聽見「人美心還要更美」這樣的形容詞, 將之用於他的身上, 的確非常貼切與恰當, 當我們搭乘列車旅行時, 或許你只是這班列車的旅客, 但對他們來說, 每一位都像家人一樣, 他們的責任, 除了將大家平安送抵目的地, 用專業及親切來服務好每位旅客, 肯定是他們最高原則。

UDN ireporter 吳漾/ 台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8753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