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壓箱寶-瓶瓶罐罐(COCACOLA)
2007/03/16 11:09:07瀏覽1906|回應1|推薦19

自從學生時代就有收集瓶瓶罐罐的習慣,CocaCola便是其中一項,收集了不少年的CocaCola,從易開罐、玻璃瓶、寶特瓶、玻璃杯到相關的周邊產品,只要是烙印上CocaCola的商標的商品,都成為了我的陳列擺設收藏品。
最近搬家許多壓箱寶,陸續的被我給翻了出來,CocaCola便是其中一項,通常收藏這些瓶瓶罐罐,習慣均不拆封為原則,因此有不少CocaCola都已經超過15年以上的歷史,看過不少收藏者習慣把CocaCola易開罐,以針開小孔,然後將裡頭的碳酸飲料給釋放出來,要不然這些碳酸飲料經過多年之後,有可能將這些心愛的易開罐瓶子給腐蝕掉。
前幾天整理這些飲料瓶時,剛把箱子搬出來就發現箱子底下受潮,還以為因為幾次搬家及新竹氣候潮濕關係,結果開箱之後,看見裡頭紙板盡是被可樂染成深色,心裡頭大概清楚這個自然現象,後來經過整理之後不出所料,裡頭已經有兩三瓶只剩空的易開罐瓶,不過外觀還保持完整無缺。
以前幾個朋友知道我有收集這些東西的嗜好,每次只要誰出國旅行回來,帶給我的伴手禮總不離這些瓶瓶罐罐,而每次自己出國總會留在最後一天,去當地的超商或是免稅商店,找尋這些比較特殊的瓶瓶罐罐,然後因為深怕經過託運抵達目的地之後,可能跟以前從武漢搭機去重慶一樣,袋子裡頭只剩下一堆的玻璃碎片,所以總會自己隨身帶上飛機,人家出國總是買一堆紀念品,而我出國總是拎一堆笨重的瓶瓶罐罐,自己常笑自己真是個標準的挑夫。最近在整理這一箱一箱的收藏品,也不知道還會有啥好笑的東西出現,期待我為各位陸續介紹喔,敬請期待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819883

 回應文章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飲料
2007/09/26 03:01
都還在裡面嗎  很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