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の鐵道緩慢 旅。1
2012/11/28 15:07:53瀏覽574|回應0|推薦27
清晨上班的時間,
才剛走進車站的入口處,就看見北上的電
聯車緩緩滑進月台! 
也顧不得饑腸轆轆的肚子,一路往天橋那一頭衝..
哪怕再
慢一會又得目送列車從眼前離開。



上了車找了座位先讓自己稍微鬆口氣..
這時候還真希望能
夠像高鐵列車上有推車服務,來杯咖啡及一份三明治!!!
心裡還在幻想這樣的美夢時,
下一站上來一位老太太,噗通
..就坐我旁邊的空位,然後從包包裡頭拿出那熱騰騰的黑
糖饅頭,
夭壽喔!!那濃郁的黑糖香快迷漫了整個車廂。。
。忍著!! 忍著! (咕嚕咕嚕@$%#&) 



終於.. 就在他啃完那個饅頭前,換了座位到對面去。
只是,這時候
又上來一位小姐,又往我鄰座坐下,雖然他不是拿出那香甜
的饅頭,
但..也別拿出香噴噴的肉包好嘛!! 只見他順手拿起耳機往耳朵塞,然後以那最悠閒的手法,
慢地撕下手中的包子往嘴巴裡頭送。
這時倒希望我昨晚是宿
醉的,或是昨夜熬夜趕了一堆設計圖,
不然還真希望當下的
我可以是昏睡,然後完全看不到這樣的誘人畫面.. 早安! 通勤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708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