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尋 一處登高指引的方向〕
2016/03/23 15:40:51瀏覽622|回應0|推薦15

難以致信...

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我整整"迷路"了十年 

人們因為生活需要「錢」

所以要努力賺「錢」於是我拚了

數年過去...

有人賺到,有人卻一場空,於是我醒了

你不得不相信,室內設計這行業也正是如此...  



 


當我用著生命幻化為一橫一豎的線條當薪材 

交織著業主與我的夢想,圖紙上境相的已不只是量體 

而是每位設計人都在建構著自己那微量的歸屬地

這是未曾明朗的意義... 



 


「人們不是因為沒有錢而貧窮,而是觀念貧窮了」  

-------------然而這卻整整花了我近十年的歲月才明白 


 


如今我決定分享一切 

在這迷宮般的人生... 

我們需要的是個有像巨人般高大的肩膀 

帶領著我們望向那遠方的出口 

有了它我們將不再迷路__因為出口就在那裡__ 


 




現在我將感召諸多業界巨人無所藏私地引導

為您開啟室內設計諸多的門與窗  

未完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5115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