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五 | 會讓你想到要做甚麼?
2010/03/27 00:05:20瀏覽958|回應0|推薦17

又到了星期五的時候
下班前會讓你想到甚麼?
可以去大吃一餐?還是已經準備休假出門狂歡?
還塞在大家準備去渡過週五晚上的車陣當中
我也開始幻想說週五.我也可以去做甚麼?



想著想著..
於是.我還是去找我的金剛武士
消毒啦~~
咳..咳...
好難聞的殺蟲劑味道
配合演出.光聞到這股濃煙就快要受不了啦~
還說是那一群白蟻弟兄們..



才剛從那煙霧迷漫中逃出來
正在享受那都市叢林中的一口新鮮空氣時
舉頭..剛好還真的望那一輪明月
只可惜.周邊欠缺那花好.所以就沒有月圓囉~



今天新竹一整個烏雲籠罩
終於.就在這明月露臉的同時
鹹蛋黃先生也趁著下班前回來打個卡
然後一溜煙的去渡過牠的週五假期


回辦公室的路上
途中下車想再一窺那皎潔明月
這時的北風冷颼颼
雖然.眼前春耕後的綠油油稻苗
但卻少了初春該有的溫暖.....


週五放假了
你這時候會想做甚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388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