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華文部落格頒獎
2007/12/22 23:04:16瀏覽1326|回應0|推薦22

如果要說部落格的年度盛會,年度華文部落格頒獎應該是其中一項。寫了許久的網誌當了那麼多年的部落客,這是第一回參與並入圍決選名單之中。
今年全球共有7681個部落格參加報名,數量直逼去年的三倍。在兩輪的評審淘汰之後,「忙裡偷閒」還能幸運的留在剩餘的167個名單之中,這算是對於我投入網誌空間中的一項肯定。幾個朋友問到我「你肯定能獲獎」「你的部落格做的很大喔,沒問題啦,投你一票..」...其實平常心啦~~~ 
一直處於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中,寫網誌當部落客只是日常中的一個環節,也算是讓自己平衡工作壓力的一個最佳管道。

這次報名「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項目中,算是八大主題獎項中決選人數最多的一個,裡頭盡是部落客中的高手及高高手,最後由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中文寫手以介紹馬國和華文地方小吃《知食分子》獲得這個獎項。這次盛會和我同行的Daniel則風趣的說「你是第二名」,沒錯,每個獎項只取一個名額,所以剩下的都是第二名。


「年度部落格大獎」由手繪圖畫和自導自演kuso影片的農夫謝銘鍵出線,謝銘鍵去年才架設個人部落格,最主要因為家中父親年事已高、家中年產五千公斤的稻米卻乏人問津,因此乾脆透過個人部落格賣米,沒想到一舉打開自創品牌「劍劍好米」的銷量,個人部落格《小劍劍&開朗少男的奮鬥史》更因此爆紅,評審團認為,單純就是因為他很真實的在經營部落格,讓我們覺得部落格就應該是這樣,值得推薦給大家」。尤其其上台領獎時爆笑幽默的表現,更讓整個晚會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參加這次的部落格年度盛會,能夠和這麼多的知名精英及部落客寫手齊聚一堂,雖然離這個獎座有點距離及擦身而過的感覺,但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我的好朋友們,沒有您們的大力熱情支持,「忙裡偷閒」就沒有這樣的成績。
 「用心、分享」期待您的繼續支持,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47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