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鐵人氣攝點20處」上架了
2007/08/30 08:54:19瀏覽2696|回應2|推薦43

感謝這次大家熱情參與「高鐵人氣攝點20處」抓抓樂活動恭喜"刺蝟" 抓中246888"Serene"抓中247888,獎品會於下週盡速寄送至你手上,對於沒抓中的朋友,期待下次的抓抓樂再邀請大家一起來樂一下,感謝喔!

由DIGI PHOTO雜誌精心編輯的「高鐵人氣攝點20處」,經過努力編修印刷之後,已經於昨天上架開始販售囉, 即日起可至全省誠品、金石堂及各大書局,還有最便利的7-11便利商店皆可以輕鬆購買得到喔。

 
前天下午書從印刷廠出來時,副總編輯志青就撥了電話給我,當天晚上我便從他手上拿到這本印刷精美的攝影叢書,這本集合了高鐵全線20處人氣拍攝景點之外,還介紹了搭乘高鐵各站周邊的一日旅遊推荐路線,從攝影、旅遊到美食及地方小吃,並告訴你如何使用一般消費相機拍攝高鐵,拍攝高鐵列車該注意及使用那些條件拍攝,拍攝的作品如何透過編輯軟體編修出一禎好的照片,最後還有由我撰寫的日本新幹線旅遊介紹,是一本130頁全彩印刷的優質好書喔。
    
「高鐵人氣攝點20處」訂價為390元,現在透過吳漾訂購回饋價為85折332元(限桃竹苗地區面交), 不過為了要回饋一下長期支持「途中下車吳漾帶你去旅行」網誌的好朋友們,我們特別提供了2本書贈送給大家,密切注意喔現在只要抓中途中下車網誌的人氣指數 246888及247888皆可獲得這本精美好書喔(每個名額只限一名.抓中無名忙裡偷閒網誌者不得參加)。(沒參加過抓抓樂的朋友請注意,「途中下車吳漾帶你去旅行」網誌左下角的當日瀏覽人數即是人氣指數,凡抓中上述數字時,請記得以小畫家軟體或是數位相機記錄下該畫面,並將該幸運畫面寄至 wuj38@yahoo.com.tw,吳漾會將該禮物於最快時效寄送到你的手上喔)。
配合「高鐵人氣攝點20處」這本書籍的發行,特別於2007年10月6日(週六)舉辦了一場,DIGIPHOTO帶您一次前進10個私房景點拍攝高鐵活動,活動當日會由我與DIGIPHOTO的帥哥家興講解拍攝技巧,每人報名費用為600元(含旅遊平安險),名額有限報名至9月28日截止,報名請洽:02-2518-1133轉3280李小姐或Mail:waiting_lee@hmg.com.tw
另10月27日(週六)會於台北伯朗咖啡,舉辦一場兩小時的拍攝高鐵分享座談會,正確時間及地點會另外通知大家,最後記得不論有沒有幸運抓中吳漾贈送的「高鐵人氣攝點20處」這本好書,大家告訴大家記得要去買這本精美的攝影好書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197619
 引用者清單(1)  
2007/08/30 16:54 【ACT@網路城邦】 活動》抓抓樂,帶走精美攝影好書(網友自辦)

 回應文章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889
2007/09/06 22:09

嗚~~我不依我不依啦

努力守在電腦前面

怎麼我就抓中889啦

888到底是誰...

吳漾(wuj38) 於 2007-09-09 00:03 回覆:

還有最後機會

加油喔.


依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數字怪怪...
2007/08/30 15:27
人氣指數 246888及24788

咦?這個抓抓樂活動指數,數字是不是少了一個8呢
吳漾(wuj38) 於 2007-08-30 16:07 回覆:

哈~~~~

被發現了

早上太趕了

已經修改好了...

感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