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 讓我們看見最美台中
2018/11/04 15:03:54瀏覽863|回應0|推薦16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3日晚間在水湳智慧城舉行開幕晚會,現場湧入近5萬人,為花博開幕成功引起了熱烈回響,市長林佳龍今(4)日上午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指出,能辦一個受國際組織肯定的世界級花博,而《台中宣言》也獲得178個城市或國際組織簽署十分難能可貴,也感到光榮,然而龐大的人潮與車流也對交通與維安是巨大挑戰,幸而台中隊禁得起考驗,更盼台中透過市府的努力變得更好。

昨天開幕一整天下來有5萬人入園參觀,而開幕晚會加上中央公園開放後的人潮也有將近5萬人,龐大的人潮及車流也形成市府交通、安全維持等挑戰,不過,以結果來看,「台中隊」禁得起考驗。林佳龍表示,昨天花博開幕及晚會引起很好的回響,能辦一個受國際組織肯定的世界級花博,而《台中宣言》也獲得178個城市或國際組織簽署十分難能可貴,身為花博的主辦城市,能夠把台灣最美好的呈現給世界,他感到非常光榮,也要感謝非常多的人。

林佳龍說,台中花博展期為期半年,而且不只是白天,晚天燈光有完全不一樣的呈現,開幕晚會也是一連三天都有活動,今明兩天還有精彩的表演,邀請國人來到台中參與花博盛會,一同用心聆聽花開的聲音。

昨日台中世界花博覽晚會在水湳智慧公園開幕,這也是水湳智慧公園首次舉辦這麼大型的活動,晚會歷經兩小時的精采演出,現場高達五萬名的觀眾,整場活動動用大型布偶、道具與超過1000位的表演人員,市民會給予高度的讚賞。

市府同仁也透露,晚會表演團體謝幕後,林市長舉手跟市民朋友致意,市民興奮地紛紛搶著跟市長合照,因人數聚集越來越多且超過上百人,人龍開始匯聚,林佳龍市長親切的跟每位市民合照,還有全家大小搶著合照,整個「拍照會」長達半小時,林市長在跟市民合照後才離去,在離場的過程中,表演團體與工作人員還拉著林市長合照紀念,花博晚會在大家的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1928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