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成一次疏運 並不代表問題已經解決》
2018/06/19 22:22:20瀏覽1375|回應0|推薦11

《完成一次疏運 並不代表問題已經解決》
昨日, 端午疏運最後一天, 也是收假最尖峰時段, 許多高鐵人履行「依法休假」權益, 高鐵公司所有班次正常發車, 並加開臨時加班列車, 就是想把所有旅客平安送抵目的地。

為了達成最後輸運任務, 高鐵公司使出「小幫手」任務, 總公司派出許多人手, 昨天列車上發現許多身穿”橘色”背心人員, 幫忙車上疏導工作, 對於旅客來說或許有所幫助, 但實際上對車上組員卻幫助不大(畢竟專業的工作還是需要經過訓練養成)!但還是讓我們看到這家公司的誠意, 尤其許多主管級人員都上車幫忙(當真正站在第一線時, 你才能夠體會到疏運服務擁擠人潮是如何辛苦)。

昨天列車上組合五花八門, 最讓人感動是一班車上只有一位TA (服勤員) 。昨天特地搭乘8字頭及加班33字頭列車, 體驗那種被旅客擠爆車廂時的感受!沒錯, 那是一種如同逃難般的人潮, 列車開車鈴響時, 從自由座那頭奔跑往指定座車廂車門擠上車的畫面!(恐怖) , 列車剛離開, 人潮不知從哪裡又冒出來!只有一位服勤員, 雖然有列車長幫忙, 但站站停列車平均10分鐘到一個站, 看他不停在六車推車、送報紙、收垃圾…一直沒停過, 我要特別讚揚三位服勤員 Dada Chen
Miho HongDai-Ning Wu 正因為看到你們是如此認真付出, 就算我被擠在人群中, 我還是願意努力為你們寫下每一張珍貴畫面。(如果高鐵高層看到, 這算是一封讚揚信) 

依法休假, 他只是法定給的一項權益, 但並不代表他是最終目的, 唯有平心靜氣坐下來深思熟慮好好談, 才能夠有一個共同方向, 福利除了是靠爭取來的, 高層也要能夠體恤每位第一線辛苦付出的人員, 沒有靠他們真正用心配合付出, 哪來每一次完美疏運成績。感謝昨天我所遇到辛苦的每一位高鐵人, 正因為你們, 讓我們平安回到每一個家, 極度感恩

#吳漾
#台湾
#travel
#taiwan1
#台湾旅行
#鉄道旅行
#台灣高鐵
#台灣新幹線
#台湾新幹線
#高鐵の通勤日
#新幹線#shinkansen
#taiwan_high_speed_rail

#攝影#写真#高鐵台中站
#taiwan#formosa#igtaiwan
#twig#taiwanphoto
#輕旅行#railtrav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1262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