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星.級.製.茶.所〕日月潭東峰紅茶
2018/01/02 01:47:03瀏覽2338|回應1|推薦22

〔五.星.級.製.茶.所〕日月潭東峰紅茶

#日月潭 #五星級製茶 #台灣紅茶 #東峰紅茶莊園 #用心做好每一批紅茶

許多人每天總會有喝茶的習慣, 從坊間手搖紅茶、綠茶、烏龍茶…到加味的奶茶, 他似乎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一部分。但跳脫這些平價茶葉, 在晉升一階, 傳統茶包、立體茶包, 這些隨手沖泡即喝的方便茶, 也增添了許多的生活樂趣。當然, 你若有充裕時間, 三五好友, 端出茶具, 那就來點好的, 高山茶、比賽茶, 這時候除了喝, 還要品, 「品茗」 他是一種生活的享受, 也是生活的藝術, 若想要喝到一壺好茶, 並不是想的那麼簡單, 除了需要好的茶具, 還需要有好的泡茶技巧, 這才能使茶葉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台灣十大名茶凍頂烏龍茶、文山包種茶、東方美人茶、松柏長青茶、木柵鐵觀音、三峽龍井茶、阿里山珠露茶、台灣高山茶、龍潭龍泉茶、日月潭紅茶等具知名度較高的茶葉, 各具特色。個人比較偏愛的紅茶中, 又以日月潭紅茶比較吸引我, 每回前往日月潭時, 就會特別去參觀當地製茶廠, 找尋合自己口味的紅茶。榮獲國家評鑑『2015特優五星安全衛生製茶廠』的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連結按), 除了通過食品安全HACCP,ISO22000國際驗證規範外, 更榮獲農委會核定為「全國亮點茶莊」之一; 執行長林惠美表示, 東峰莊園一直以3大堅持「自然、安全、健康」為理念, 嚴格為消費者的健康做把關, 讓消費者可以喝到安心與放心的好茶。

 

      五星級製茶廠殊榮 提供專業試茶室

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各種不同發酵程度的茶類, 『東峰紅茶莊園』不惜斥資專業設計打造一間符合全球規範、全新的試茶室, 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認識台灣各類的特色茶; 也因此得到農委會對『東峰紅茶莊園』的肯定, 並由農糧署、茶葉改良場及南投縣政府共同核定, 評鑑東峰製茶廠符合五星製茶環境、衛生、安全條件, 讓消費者更加安心喝到好茶。

 

      一日製茶師 評茶師深度體驗 

東峰紅茶莊園執行長林惠美表示, 位處風光明媚環境優雅的日月潭, 我們用最自然的農法管理茶園, 孕育出最自然的紅茶風味, 加上地理環境的特殊, 讓紅茶香氣滋味有別於其他茶區的紅茶, 再透過觀光將茶產業做結合推廣紅茶成為在地伴手禮。現代人講求假日休閒, 如果訴求知性行程, 那麼就來段在地產業深度體驗吧!來到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 除了可以喝到日月潭最優質的紅茶, 來到這裡還可以參觀茶廠之外, 現場提供一日製茶師及一日評茶師的深度體驗活動, 讓你更加了解製茶與品茶的文化。

 

     因為生產條件好 是值得推薦的好茶

東峰紅茶廠堅持以自然、安全、健康管理生產製造茶葉, 目前契作茶園7公頃, 年產優質紅茶5公頓, 皆以自然農法管理, 堅持以自然, 安全, 健康為理念,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與放心飲用台灣健康好茶。下回造訪南投日月潭時, 那就來一段不一樣的旅遊行程, 也來體驗一下製茶與品茶的樂趣吧。

東峰紅茶莊園
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5-30號( 魚池往日月潭台21線59K處左轉 )

049-2897861 / 0965625298

E-mail: m85299@hot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09863347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2 15:49
前些日子才到過日月潭,
可惜不知有如此好茶。
吳漾(wuj38) 於 2018-01-03 20:22 回覆:
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再去喔